omniture

SONGTRADR扩展B2B音乐技术解决方案

Songtradr
2022-06-08 03:24 4448

这家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支持可衡量的投资回报驱动型许可,以优化内容的创造性表现

洛杉矶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B2B音乐公司Songtradr今日宣布收购领先的人工智能元数据与音乐搜索公司Musicube。这项交易扩大了Songtradr的技术支持型音乐解决方案组合,该解决方案旨在为任何内容提供适宜的音乐许可,推动更高的投资回报,并使众多品牌能够以可衡量的方式吸引目标受众。利用神经网络和专有的人工智能,Musicube的语义搜索在质量和数据深度方面都达到了产品领先地位。它有助于将音乐与内容及品牌的目标受众进行匹配。这项技术进一步增强了Songtradr的B2B音乐解决方案,凭借卓越创意,充分运用数据和技术支持型智能的力量。

Songtradr首席执行官Paul Wiltshire表示:"Musicube从完全独特的角度进行音频分析,此次收购加速了我们提高音乐在内容中价值和效用的使命。Musicube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学家和数据科学家团队充满激情,深谙数据的力量以及数据与音乐之间的关系,这最终会让我们的品牌和代理客户以及音乐版权所有者获益。为了拥有全球最好的B2B乐搜索和推荐技术,我们需要一流的元数据增强技术,这是B2B乐供应链的关键组成部分。将Musicube的技术、数据和非凡团队加入到Songtradr,必会有助于提升我们的企业客户用户体验。"

Musicube的专有软件通过网络插件和API提供,为音乐厂牌、出版商、音乐总监等众多受众大规模提供原始元数据。该技术还可让客户根据听众、情绪、流派、声音特征、乐器、速度等搜索曲目、播放列表和艺术家,从而释放目录和版权的真正价值。

Musicub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avid Hoga表示:"Songtradr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所见证的最令人兴奋的音乐公司。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这支由众多音乐爱好者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卓越团队,因为我们过去所开展的每一场对话都满怀热诚和雄心壮志。我们身怀对艺术家友好型音乐行业的共同愿景,将运用数据来实现这一愿景。"

Songtradr团队拥有350多名员工,在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已从独立艺术家的音乐技术产品发展为向音乐买家、品牌和版权所有者提供多学科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Songtradr独特的世界领先音乐服务公司组合(Massive Music、Big Sync Music和Song Zu)与其业内领先的技术和数据产品(Songtradr、Tunefind、Pretzel、Jaxsta仅投资)和Musicube),共同为其客户提供独特优势以最大化他们项目中音乐的价值。

如需了解有关Songtradr产品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ongtradr.com

消息来源:Songtrad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