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承接Brother集团最新愿景与战略 兄弟(中国)升级企业文化及战略布局

2022-06-06 11:00 5082

上海2022年6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Brother集团发布了全新中期战略。其在华独资企业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中国)")也于今年同频升级了企业文化与战略部署。在不确定的环境下,因时而变,诠释了Brother集团及兄弟(中国)对当下商业环境的洞察,这也将为Brother集团与兄弟(中国)的持续发展注入内在动力。

Brother集团新版愿景及战略,支持世界各地的"你"

Brother集团于去年推出了新愿景"At your side 2030"。"At your side."是Brother集团成立以来一以贯之的企业精神。而此次推出的新愿景,则是在此之上根据集团自身现状及市场环境适时做出的调整。"At your side 2030"这一最新愿景明确了整个集团至2030年的目标、价值提供的方式以及致力推进的领域。

在这一愿景的引领之下,Brother集团今年制定了以"腾飞新未来"为核心的中期战略CS B2024。以CS B2024为基础,集团将进行迈向产业领域的飞跃、推动印刷领域转型等一系列业务组合的转型,同时也会变革经营基础以期达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Brother集团中期战略CS B2024及新愿景“At your side 2030”
Brother集团中期战略CS B2024及新愿景“At your side 2030”

聚焦中国市场,兄弟(中国)升级企业文化

为了承接集团的全新战略需求,同时也考虑到,兄弟(中国)深耕中国市场,至今已处在一个成熟发展的阶段。面对不断变化市场环境、经营挑战等情况,亟需注入新的内在发展动力以推动公司的进一步增长。在此契机之下,兄弟(中国)进一步厘清了公司的愿景与使命,发布了升级版的企业文化与战略,与集团的战略需求遥相呼应。

兄弟(中国)升级企业文化
兄弟(中国)升级企业文化

升级版的企业文化涵盖三大使命与两大愿景。三大使命分别为"多元包容,求变创新";"成就顾客,幸福员工";"关爱地球,回馈社会"。两大愿景包括:"践行‘At your side.',成为中国用户的最佳伙伴";"加速成长,成为Brother全球发展战略的核心"。

在新版企业文化中,三大使命涵盖了企业自身、顾客、员工以及社会四大维度,明确了各维度下的切实行动方针,而两大愿景则更加强调中国市场的发展。这意味着兄弟(中国)在寻求平衡、可持续的发展过程中将有重点地布局,深植于中国市场。

另外,与过去相比,升级版的企业文化更有两点值得注意:

其一,升级版文化更加聚焦中国市场。兄弟(中国)扎根于中国市场,也从中汲取养分不断发展至今。无论是"践行‘At your side.',成为中国用户的最佳伙伴",还是"加速成长,成为Brother全球发展战略的核心",都突出了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未来也将渗透中国市场在集团层面的影响力,让兄弟(中国)成为推动Brother高速发展的核心引擎。

其二,升级版文化更加注重对可持续发展事业的经营。将"关爱地球,回馈社会"纳入到三大使命之中,不仅顺应了整个社会的碳中和的发展趋势,也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这一文化的引领下,兄弟(中国)正积极成为地球环境的"绿色推动人",从而践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长期主义。

兄弟(中国)于内蒙古阿拉善的公益林
兄弟(中国)于内蒙古阿拉善的公益林

三管齐下,兄弟(中国)规划新经营战略布局

在新愿景的引领下,同时也为配合集团的CS B2024中期计划,兄弟(中国)将继续坚持"优化收益,加速成长"的经营战略。这一经营战略将从三个方面布局:聚焦数字转型,构建企业韧性;变革商业模式,优化经营能力;优化组织体系,激发组织活力。

这一战略规划立足当下的市场环境,为实现公司的使命与愿景描绘了清晰的路径。未来,兄弟(中国)将在升级版企业文化的引领下,不断落实这一清晰且务实的战略规划,并继续在中国市场深耕,挖掘中国市场的新机遇,践行属于企业自身的可持续的长期主义。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