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中国家庭打印模式 Brother携首秀新品完美收官第五届进博之旅

2022-11-10 10:00 4262

上海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11月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圆满闭幕。第五次亮相进博会的Brother集团携多事业领域产品参展,并借助进博会平台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期待。

 

 

新品首秀 诠释“At your side. ”品牌理念

五进进博会,Brother与中国市场有了更深入、更直接的交流。作为一家深耕中国市场数十年的“百年老店”,目前Brother在中国推出的全线产品覆盖了通信打印设备、家用/工业缝纫机、产业机械、标识设备、数字印刷系统、齿轮与减速机等广泛领域,在每一细分领域中均研发并推出了明星产品,深受市场青睐。

其中,在进博平台完成国内首秀的新品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DCP-C421W是Brother创新家庭打印模式的开山之作,其充分诠释了Brother品牌理念“At your side. ”。

凭借这一新颖的商业创新模式,DCP-C421W早先已经荣膺Good Design Award设计奖特别奖。这一新品采用“按需打印、按页付费”的创新文印模式,是针对中国家庭文印市场的一种新鲜尝试。兄弟(中国)名誉董事长尹炳新表示:“在中国市场推行这种新商业模式,足以体现出Brother对中国用户的重视。” 

长期以来与中国市场的“水乳交融”,让Brother能更好地了解中国用户的需求,倾听用户的声音,持续不断为中国用户输出优良价值及服务。

专属解决方案满足多个使用场景

拥有丰富产品线的Brother,还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场景需求提供了专属的特色解决方案,分别满足了生活场景与专业场景中的“印”需求。

在“印迹美好生活”展区完美融合Brother旗下的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智能标签打印机与商用绣花机,让观众直观体验到Brother的先进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与惊喜。

“印为专业 所以不同”展区展出了Brother旗下多米诺及日静的产品。观众可以在此近距离了解到多米诺逾40年横跨多个领域的标识应用经验;以及日静齿轮与减速机技术的优质解决方案。“‘新新’相‘印’”展区展示的烫金机,短短几秒就为贺卡进行个性鎏金,让观众感受到Brother产品带给平凡生活的小确幸。

践行可持续发展 深耕中国市场

在寻求产品创新、市场增长的同时,Brother也一直践行着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此次进博会上,Brother创新战略伙伴艺高高派出艺术家们在Brother展区现场利用办公回收的打印纸,将其做成各类精美的纸张艺术作品,以此传递Brother关爱地球,关注业务可持续发展的追求。

兄弟(中国)董事长 总裁张燕表示:“Brother集团计划于2050年实现碳中和。兄弟(中国)作为集团在华的服务与销售公司,也坚持在业务的全周期中贯彻环境保护、绿色低碳的标准。在引进Brother产品时会优先选择搭载了绿色可持续发展技术的产品。”此外,Brother还开展了碳抵消环保活动、爱心助学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确保与所在地区社会共同成长。

作为进博会5周年合作共赢奖得主,Brother深谙进博平台之广、溢出效应之大,对于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更为坚定,已签约第六届进博会。

未来,Brother将继续践行“At your side.”的企业精神,在寻求业务增长的同时,借助进博会这一国际化的开放平台,展现Brother的全球创新科技,使其融入中国本土市场,持续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