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蝉联《福布斯》杂志美国应届毕业生最佳雇主之一

2022-06-02 15:16 9659

公司因吸引和培养下一代优秀的难题解决者而获得认可

上海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工程轴承及传动产品行业领导者铁姆肯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TKR)入选《福布斯》杂志 2022 年度美国应届毕业生最佳雇主榜。这是公司继2021年入选之后再次上榜。这项殊荣表明公司致力于通过奖励员工的新想法和新解决方案来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铁姆肯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 Natasha Pollock 表示:"应届毕业生之所以被铁姆肯公司吸引,是因为我们每天都在从事有意义且十分重要的工作,为世界各地的人、行业和社区带来积极影响。铁姆肯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包容性强并且以价值为导向的全球性企业。在与业界富有经验的顶尖团队合作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有机会在职业能力方面得到成长。"

铁姆肯公司提供诸多职业机会,鼓励应届毕业生探索无尽可能。铁姆肯公司提供个性化的职业发展和晋升通道,旨在帮助员工实现其职业成长愿望。公司提供各种持续学习计划、在职培训、跨国体验以及跨团队协作等项目。另外,员工还享受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为评选应届毕业生最佳雇主年度榜单,全球领先的统计门户网站和行业排名机构 Statista Inc. 携手《福布斯》杂志共同评选最受应届毕业生青睐的企业。超过20000 名供职于千人以上规模企业的美国职场新锐参加了这项独立调研,重点关注那些与工作相关的职场问题和体验。

Statista与《福布斯》杂志要求调研受访者评价其是否会向家人和朋友推荐自己的雇主。受访者还根据以下标准对自己的雇主进行了评估:氛围和发展、多元化、形象、薪资、工作条件以及工作场所。此外,受访者还有机会评价各自行业中享誉盛名或差强人意的其他雇主。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NYSE: TKR; www.timken.com)研发并营销高品质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并不断扩展产品线。凭借超过一个世纪的创新和知识积累,我们持续提升全球机械设备的可靠性和效率,推动世界进步。铁姆肯公司2021年销售额达41亿美元,在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8000名员工。铁姆肯公司荣获《新闻周刊》评选的美国最负责任公司、道德村协会评选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以及《福布斯》评选的美国最佳雇主等称号。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上海,为能源、航空、铁路、汽车、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在大中华区,公司拥有员工超过3600名,在13个主要城市设有各级办事机构,并建立了5家轴承制造基地和3家动力传动产品制造基地,以及1家工业服务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其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