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laji出任Sonata首席人力资源官

Sonata Software
2022-06-02 12:06 7831

Balaji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拥有广泛的战略、运营和治理经验,涵盖人力资源管理的方方面面

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IT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Sonata Software宣布,Balaji Kumar加入公司担任首席人力资源官,负责全球人力资源职能。Balaji将常驻公司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企业办公室。

Balaji的上一份工作是担任L&T Infotech首席人力资源官。他还曾在拉森图博(Larsen & Toubro Ltd.)、微软、花旗银行和联合利华等知名企业担任人力资源高管职务。Balaji毕业于塔塔社会科学院(TISS),拥有员工敬业度、人才管理、组织发展和人力资源业务合作等涉及人力资源职能各个方面的丰富经验。他还拥有法律硕士学位,并曾在早期从事法律工作。

作为其积极增长战略的一部分,Sonata Software一直在大力投资领导人才培养,以服务其客户、员工和我们的社会目标。Balaji的加入是公司朝着这一方向迈出的又一步。他的专业知识和丰硕经验将帮助组织扩大规模,应对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实现高增长的挑战。

Sonata Software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Samir Dhir表示:"我很高兴欢迎Balaji加入Sonata Software。凭借丰富的经验,Balaji必将推动我们的人员战略和愿景,打造一流能力,为我们的员工创造成功的条件,吸引顶尖人才,并继续推动我们朝向核心价值观发展。 随着Sonata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我们投资打造Sonata人体验,员工可以在这项体验中继续追求卓越、创新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结果。"

"我很高兴加入Sonata Software,这是一家完全以人为中心的客户驱动型组织。我期待与这支团队合作,帮助向Sonata人提供世界一流的体验,并协调Sonata的人才和文化议程,加速成功之路,利用我们专有的‘Platformation'框架为我们的众多客户提供数字转型服务,以创建基于平台的创新业务解决方案,"Balaji表示。

消息来源:Sonata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