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ata宣布首席执行官继任计划

Sonata Software
2022-04-08 14:51 35860

宣布 Samir Dhir202248日起担任首席执行官。 

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4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IT数字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Sonata Software今天宣布了作为其董事会继任计划一部分的首席执行官交接计划。Srikar Reddy先生 将继续担任执行董事,并将在接下来的十二个月交接给Samir。

Samir会将超过25年的领导和行业经验带到Sonata。在他的上一份工作中,他在Virtusa担任全球市场和工业首席执行官,管理该公司超过16亿美元的收入。在该职位上,他还深入构建了BFSI、TMT和医疗保健行业的数字能力。

董事会还宣布了对Srikar Reddy先生的后续安排, 在上述交接完成后,他会升任执行副主席。Srikar将继续在重要的组织举措方面为领导团队提供支持。

上述所有内容均需获得董事会、股东和其他相关批准。

Srikar Reddy表示 :“我们很高兴Samir在此增长阶段加入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他拥有丰富的领导组织扩大规模的经验,我们相信Samir将为Sonata的下一个发展阶段提供所需的领导力和远见卓识。”

Samir Dhir表示:“在此对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而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很高兴也很荣幸加入Sonata。Sonata拥有良好的发展轨迹,具备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市场势头。我期待与全球的Sonata团队合作,利用我们员工深厚的专业知识和渊博知识来帮助扩大平台规模,以支持我们客户的数字化旅程。”

消息来源:Sonata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