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HC2022食饮魅力 势不可挡

2022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暨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线上新闻发布会

上海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在市场变革的时代激浪中,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历经岁月磨砺,已经悄然走过了二十五年,站在第二十六届的时间节点,FHC将继续在今年11月8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各位参展商、行业大咖、专业买家等众人再聚首


如期相约,食饮魅力绽放舌尖产业

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的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已成功举办二十五届。回顾2021年展会,比利时、丹麦、法国、西班牙、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南非、巴西、奥地利、中国台湾等15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携手亮相,来自食品、酒店、餐饮、生鲜、咖啡、烘焙、饮品、预制品、酒吧、会所、商超零售、加盟连锁等众多领域的专业观众莅临参观洽谈。全体与会人员严格坚守防疫管理制度,为新常态下的商贸展览活动筑造了坚实的基础,更为食品餐饮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带来了强大的信心与动力。

正所谓:"需"与"求"、"危"与"机"往往互为补充,相依而来。今年11月8至10日,FHC将继续携近40+国家与地区展团、近3,000+家展商,近100000+展品,联同超30+餐饮快消、咖啡茶饮、厨师烘焙等专业领域论坛赛事,力求为行业呈上一场高质量精彩盛会。

信心比金子更可贵,头部企业纷至沓来,展位销售火

作为食品餐饮领域的综合性商贸展览平台,多年以来FHC始终是海外食饮品牌进驻中国市场的首选平台之一。今年FHC规划的主要板块包括:肉制品;水产品;烘焙轻餐、咖啡茶饮;休闲食品、甜食、巧克力;调味品及油品;饮料;乳制品;火锅食材及用品;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料等。尤为值得注意的是,今年FHC展示范围进一步扩容,在原有配套主题展馆的基础上,新增食品包装及设计;婴童食品;高端食材供应链及预制食品;餐饮及智能店装设计,更广泛地覆盖食品范围和地方特色美食文化领域。

随着国内市场消费动力的迅猛增长,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内的实力企业不断加盟,更有众多本土企业在起步成长过程中选择与FHC携手并进,逐渐发展壮大。现阶段展位销售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包括像蒙牛、伊利、三元、熊猫、天喔、德立安、沃隆、雨润、泰森食品、BRF、ASC等来自食品饮料、乳品巧克力、肉类水产等多个行业,全国乃至世界一线品牌纷纷已经报名参加与此同时,超过20个海外国家展团,已经纷纷落位FHC,当下,FHC极为期待大家的一同加入,FHC将以更丰富的商贸资源和视角,为大家聚焦食品产业的最新动态


而今迈步从头越,亮点活动层出不穷

食品餐饮行业已经进入品质升级新时代,面对消费市场的不断发展升级,培养优秀的"后浪"尤为重要。FHC不仅为食品餐饮行业提供商贸信息交流的平台,更致力于挖掘和培养优秀技能人才。

除了FHC多年精心打造的国际烹饪类经典赛事之外,展会现场还涉及甜品、烘焙、咖啡、饮品、团餐、巧克力等多重行业。2023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上海分赛区、2023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东分赛区、第十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等一系列多样化的国际级赛事将赋予展会更为精彩多元的展示层次,并且通过技艺的切磋与对决,将行业最新动向和未来趋势悉数掌握。

与此同时,商贸配对、专业论坛等互动交流渠道也将满足国内外观众在对食品、服务和市场拓展的需求。在本届FHC现场,将继续针对行业动态、餐饮趋势、食品设计等领域推出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高峰论坛。如FHC国际进出口肉类高峰论坛、可持续水产品交流峰会、FHC全球乳制品论坛、TPCC新餐饮西点烘焙创新论坛、"有界之外"中国新烘焙影响力峰会、2022 Furure Food上海国际食物设计节等数十场行业论坛及活动将一一呈现。

毋容置疑,FHC不仅是沪上食品行业的一场匠心满满的采购盛会,更是业界大咖智慧碰撞的"点金时刻"。


经典赛事齐齐亮相,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选手报名火热启

今年,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正式迈入第24个年头。该项赛事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获得世界厨师联合会(World Association of Chefs'Societies)A 级国际赛事官方认证,且是国内唯一一个获得该项认证的国际级赛事,通过赛事组委会成员的通力指导,并得到了业内人士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本届赛事已于5月30日10时整开启线上报名系统,并同步开启报名通道,详情可关注FHC公众号:FHC上海环球食品展/FHC环球食品展。


在今年的赛事中,将新增肉类加工技能挑战赛和全新的烘焙甜品项目,如"随行蛋糕:瑞士卷,磅蛋糕 – 现场制作"、"舒芙蕾 – 现场制作"、"巧克力熔岩蛋糕 – 现场制作"等项目,有参赛意愿的选手可回看直播获取第一手资讯。

无论是对烹饪有着浓烈爱好的业余人士,或是以烹饪甜品烘焙技艺为工作导向的学生或是从业人员,FHC热忱欢迎大家加入这场厨艺竞技平台,挑战自我,锻炼技艺,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厨艺爱好者们沟通交流,共襄盛举。

信心满满,行业领袖齐齐亮相"线上直播间"

"黑天鹅"来去无踪,危机的背面亦是挑战与机遇。因此,如何及时调整适应市场,才是每一位餐饮人需要思考的问题。2022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暨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线上新闻发布会已于5月30日上午10点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主持,邀请到了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戎卫东副会长、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沈一峰秘书长、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Augusto Di Giacinto先生、江苏豪蓓特食品有限公司徐春涛总经理、丽德尔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戴佳旭总经理、上海初道食品有限公司欧阳华总经理、食物设计师/+86食物设计联盟发起人池伟先生、《餐饮界》新媒体创始人鹤九先生、VLAND蔚蓝云创CMO姚宇先生、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赛事主席朱一帆先生、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赛事副主席叶卫先生、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赛事副主席董彦先生、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赛事副主席及裁判长邱琼女士、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赛事秘书长徐迅先生、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先生,以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海燕女士。嘉宾们在这个特殊的"直播间",通过网络这一平台,与摄像头前的广大观众分享真知灼见,更藉此机会向广大餐饮人、参展商、买家、媒体人以及每一位美食爱好者们分享展会和赛事活动的最新动态。

出席的展团代表、展商代表及赞助商代表们纷纷表示了对FHC的高度支持及长远合作的信心,除此之外还分别从国际食品贸易趋势、国内食品消费风向等角度阐述了各自的观点,让本场线上发布会更贴近行业本身,回归食品领域"第一线"。不仅如此,嘉宾们还表示,在特殊时期的背景下,线上+线下结合的商业模式为食品餐饮人、会展人提供了多维度发展业务的商业渠道,这种利用"互联网+"及私域流量交互式贸易的模式,对促进产业资源的流通有着现实主义意义。

更多线上新闻发布会资讯,可关注「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官方视频号,通过回看获取更多展会和行业资讯。

FHC2022食饮魅力 势不可

新的机遇,新的挑战,食饮行业奋力前行。2022年11月8至10日,再度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与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