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LON宣布在意建立研发中心催生创新研发模式

Olon
2022-05-26 19:00 2480

米兰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领先的API供应商Olon宣布在其位于米兰的总部中心创建一个研发中心,为进一步大幅拓展专业知识和实现多元化奠定基础,以便进行其面向CDMO和仿制药市场的API发。这家意大利集团此次投资1000万欧元,宣布创建一个完全面向研究实验室的大型区域,用于开发API(活性药物成分)和制造流程,以此形成一个中央研究中心,与现有的7Olon研究中心融合形成一个创新的全球研发网络模型。涉及特定流程的高级专业知识和专业知识将藉此融入全球11Olon工厂,实现互联,广泛应用于集团的整个制造网络。这项重大投资涉及建造一个庞大的实验室区域,其中一些实验室将专注于进一步开发新的高度可持续技术,包括生物催化和光电化学。它还将支持大幅扩展研发团队,招聘多达50名新研究人员,使承担研究活动任务的总人数提高到350人左右。

该国际研发中心占到其米兰网点的很大一片区域,这是集团网络中规模最大的一个,并且在先进制造过程专业知识方面以及高度隔离防护技术已经具有高度战略意义。

新中心在人员、专业知识和技能将带来增长,其战略目标是提升内部专业知识。基于集成数据系统,这种专业知识将使公司能够更快地扩大产品规模,并实现从一个网点到另一个网点的高度灵活且可靠的技术转移。它还将促进新的分子和创新合成方法的开发,并最终帮助公司达到更具竞争力的工艺安全标准,从而提高工厂的安全性、产品质量的恒定性并确保业务连续性。

该中心将设立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都专门用于特定的应用领域。该中心将设立一个流程安全实验室,用于对扩展和传输流程进行研究。它还将有一个分析性研发区域,用于从早期阶段开始,扩大开发新的综合方法和新的 API的专门知识。

消息来源:Ol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