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皮尔法伯实验室和Vernalis宣布在肿瘤学领域开展药物研发合作

Pierre Fabre
2023-09-25 15:00 1828

法国卡斯特尔和英格兰剑桥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皮尔法伯实验室(Pierre Fabre Laboratories)和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Vernalis (R&D) Ltd(以下称"Vernalis")十分高兴地宣布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针对多个肿瘤靶点确定临床前候选药物。 

根据协议条款,Vernalis将利用其专业知识,针对未公开的靶标组合进行药物研发,并使用基于片段和结构的方法来识别调节其活性的小分子。 这项研究将结合皮尔法伯实验室的肿瘤学经验,确定一系列癌症治疗候选药物,由皮尔法伯实验室进一步开发和实现商业化。 皮尔法伯实验室将为Vernalis的研究提供资金,并将支付研究和临床里程碑相关费用以及上市产品的特许权使用费。  协议的详细条款未予披露。

Vernalis研究总监James Murray表示:"Vernalis在针对多种治疗靶点促进药物发现和确定临床候选药物方面拥有创新和成功记录,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是建立在这一基础之上。 我们期待与皮尔法伯实验室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他们在癌症生物学和临床开发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

皮尔法伯实验室医疗保健研发主管Francesco Hofmann表示:"与Vernalis合作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利用Vernalis在基于结构的药物设计关键领域的专业知识,为多种肿瘤靶点提供高质量的临床候选药物,这对开发我们小分子药物研发管线而言是一项真正的资产。"

消息来源:Pierre Fab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