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协助向Concho承购可再生能源

AB Power Advisors
2022-05-26 02:37 3418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AB Power Advisors,LLC(AB)很高兴地宣布,其在EDF Energy North America(EDFENA)向Concho Valley Solar LLC(Concho Valley Solar)购买可再生能源,为德克萨斯州西部工业终端用户的天然气处理基础设施提供电力的协议中担任咨询角色。 

AB与相关各方的长期合作关系使其能够高效地进行交易并达成协议,向预计将于2022年9月进行商业运营的160 MWac太阳能设施Concho Valley Solar购买10年期的As-Gen能源、REC和环境属性。Concho Valley Solar的所有者是Korea Midland Power Co., LTD.旗下的美国分公司Komipo America, Inc.。

对于这项交易,Komipo America的Steve Kim表示:"我们致力于扩大我们在美国的可再生能源产品组合,非常高兴能与AB和EDFENA合作。我们期待与AB在未来的机会中继续合作,扩大我们在美国的产能。"

EDFENA将为工业最终用户提供REP服务,包括信贷便利。 

AB Power Advisors的执行合伙人Matthew Berend表示:"AB能够与我们的项目客户合作,作为他们商业团队的扩展,并识别专注于实现ESG目标的承购商。AB期待继续为Komipo在美国电力市场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发展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AB Power Adviso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