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星与红帽宣布在新一代存储器软件领域进行合作

2022-05-25 10:00 13821

深圳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作为先进存储器技术厂商,三星和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Red Hat)今天共同宣布,双方将在下一代存储器解决方案的软件技术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双方将专注于现有以及新兴的内存和存储产品开源软件的开发和验证,包括NVMe SSD、CXL内存、计算内存/存储(HBM-PIM,Smart SSD)及其架构,为高度集成的存储器硬件和软件构建一个广阔的生态系统。

三星与红帽宣布在新一代存储器软件领域进行合作
三星与红帽宣布在新一代存储器软件领域进行合作

由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和即将到来的元宇宙所驱动的数据正呈指数级增长,给存储器设计带来颠覆性变化,这需要更复杂的软件技术,以适应当下最新硬件的进展。

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兼存储器应用工程团队负责人Yongcheol Bae表示:"三星和红帽将共同努力,制定和标准化存储器软件解决方案,以适应不断发展的服务器和存储器硬件,同时构建一个更繁荣的存储生态系统。 我们将邀请整个IT行业的合作伙伴加入,拓展软硬件存储生态圈,创造更大客户价值。"

三星和红帽的标志
三星和红帽的标志

红帽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负责人Marjet Andriesse补充道:"在即将到来的以数据为中心的时代,以存储器为中心的软硬件架构融合将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红帽很高兴参与到三星的这一‘融合'事业中。"

双方的合作关系意味着三星首次与一家开源软件公司联合起来,促进整个IT市场参与。作为这一战略合作的延伸,三星将推出三星存储器研究云(SMRC)项目,以在不同的服务器环境中开发和验证软件解决方案。

作为一个开放的协作中心,SMRC使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在配置存储器硬件更优化的组合方面,评估新的软件产品。

双方还将参与Linux基金会等开源社区,以确保其软件技术在红帽企业级Linux(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其他开源软件堆栈中得到全面支持。

今年下半年,三星计划推出SMRC平台,期望它能成为未来IT系统创新的"催化剂"。

*本文中的产品图片以及型号、数据、功能、性能、规格参数等仅供参考,三星有可能对上述内容进行改进,具体信息请参照产品实物、产品说明书或三星官网(www.samsung.com/cn)。除非经特殊说明,本网站中所涉及的数据均为三星内部测试结果,涉及的对比均为与三星产品相比较。

消息来源:三星半导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