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盛博药获选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

北京和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市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腾盛博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Brii Biosciences(以下简称"腾盛博药"或"公司",股票代码:2137.HK),一家致力于针对患者未被满足的需求以及重大公共卫生性疾病开发创新疗法的跨国企业,今日宣布,其将被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成为成份股,于2022年5月31日收市后生效。

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是由为全球投资界提供关键决策支持工具和服务的领先供货商,明晟公司编制的股票指数。该指数旨在衡量中国市场小盘股的表现,被国际金融界广泛认可,是全球机构投资者寻求优化其投资组合的基准。腾盛博药于2022年5月MSCI股票指数的半年度指数审查中获选纳入该指数。

腾盛博药首席财务官兼战略官李安康博士表示:"成为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的成分股,是继去年我们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和深港通后,腾盛博药在资本市场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少数被纳入全球资本市场中最具影响力的、以中国为重点的指数之一的生物技术股票,其表明了我们的知名度和全球投资者的认可度在不断提高。我们期待通过为全球具有重大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和具有巨大公共卫生负担的疾病开发创新疗法,以继续为股东创造价值。"

关于腾盛博药

腾盛博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腾盛博药";股份代号:2137.HK)是一家位于中国及美国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针对中国及全球重大感染性疾病(如乙型肝炎、COVID-19、人类免疫缺陷病毒 (HIV) 感染、多重耐药 (MDR) 或广泛耐药性 (XDR) 革兰氏阴性菌感染)及其它具有重大公共卫生负担的疾病(如中枢神经系统 (CNS) 疾病)开发创新疗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ibio.com

消息来源:腾盛博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13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