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光能受全球信赖 ,荣膺2023年EUPD Research"顶级光伏品牌"

中国常州2023年5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权威高质量市场研究机构 EUPD Research 2023年度 "顶级光伏品牌" 名单出炉,天合光能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超高的客户满意度得分,再度荣获该奖项,在拉美、巴西、智利和墨西哥等重要光伏市场被评为顶级光伏组件品牌。


EUPD Research 是全球著名的太阳能行业权威认证机构,拥有丰富的研究经验。通过调研全球数千名专业安装人员和用户在组件、逆变器等太阳能企业产品性能、服务表现的认可度,EUPD Research 评选出表现优异的企业,并颁发 "顶级光伏品牌" 奖项。该奖项被称为"行业风向标",在国际光伏行业中享有盛誉,拥有极高的认可度。

今年的调查结果显示,天合光能凭借突出的安装方满意度和推荐价值位居全球顶级光伏品牌之列。此前,天合光能先后多次在智利、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获得 EUPD "顶级光伏品牌" 荣誉,这表明,在全球光伏市场上,天合光能是一线安装人员和终端客户心中的顶级公司,在目标客户和商业伙伴眼中也拥有着绝佳可靠性和可信性。

天合光能因其超高的产品可靠性和可融资性备受海内外金融市场、权威第三方机构以及光伏行业认可和信赖。截至2022年,天合光能连续七年获评彭博新能源财经 (BNEF) 可融资能力100%,连续三年荣获 RETC "全面最佳表现" 奖,连续八年荣获 PVEL 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 "最佳表现" 组件制造商荣誉。截至2023年3月,天合光能连续四个季度蝉联 PV ModuleTech 组件可融资性 AAA 最高评级。

截至今年第一季度,天合光能全球累计出货量超140GW,业务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集邦咨询统计,截至今年第一季度,行业210组件累计出货量超过120GW,而同期天合光能210组件累计出货量已超过65GW,位居全球第一位,市场占有率超50%。一路走来,初心未改,天合光能将继续践行 "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的使命,以优质产品、领先技术和稳健表现持续引领行业发展,为光伏行业发展贡献天合智慧。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5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