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昌象湖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正式签约

深圳2022年5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西创荣筑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就南昌象湖格兰云天大酒店(暂定名)项目正式签署委托管理协议,这是格兰云天在江西省的第22家酒店,也是南昌市的第6家酒店。

南昌象湖格兰云天大酒店外观
南昌象湖格兰云天大酒店外观

南昌象湖格兰云天大酒店位于南昌市青云谱区施尧路666号(象湖湿地公园旁),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预计开设200间客房,配备大型无柱式挑高宴会厅、健身房、中西餐厅等。酒店由格兰云天提供技术顾问服务和委托管理服务,预计2023年开业。

南昌象湖格兰云天大酒店外观
南昌象湖格兰云天大酒店外观

象湖由南江、北江、东江、西江,以及青山湖的水流汇聚而成,其象湖的平面图颇似一头大象,故得名象湖。而万寿宫域址,正是位于象湖中的一座小岛,总面积约60亩,被人们称为"祈福岛"。象湖景区通过点、线、面、带的精心构建,加之湖面波光碧影,堤上杨柳依依,与高阁、幽林、古城墙、荷花塘交相辉映,浑然一体。

南昌象湖格兰云天大酒店坐落于象湖湿地公园旁,俯瞰象湖景区,足不出户即可坐拥一线临湖景观。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际")的全资子公司。格兰云天发源于深圳,借改革开放东风,依靠航空工业及中航国际的强大实力,深耕中高端酒店行业近四十年。格兰云天是中国饭店业协会特邀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饭店业协会会长单位、深圳绿色饭店促进会会长单位,具有丰富的工程技术、经营管理的经验优势。目前旗下拥有超百家在营在建酒店项目,版图遍及全国,并有丰富的海外实战经验;产品线涵盖城市商务休闲酒店、中高端度假酒店、公寓、中端酒店及主题文化酒店等,服务内容涉及酒店投资、规划、建造、改造、评级、运营管理等多个专业领域,可为投资者提供酒店投资顾问、设计建造技术顾问、全权委托管理、特许经营、项目施工管理、在营酒店管理顾问等全价值链条服务,并通过高效的功能配置规划、精准控制造价和良好的运营,为投资者带来更为优越的收益。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