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宣布推出其面向黑莓智能手机的新应用产品 FxPro b Trader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2010-09-15 11:45 3229

伦敦2010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外汇和差价合约 (CFD) 全球零售经纪商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简称 FxPro)今天宣布推出其新的应用产品 FxPro b Trader,可和黑莓 (BlackBerry(R)) 智能手机一起使用。

希望通过黑莓智能手机访问 FxPro 平台的交易商可登陆 http://www.fxpro.com 下载这款应用软件。该产品将首先推出英语、西班牙语、希腊语和俄语版。

FxPro b Trader 使 FxPro 的客户可以通过手机快速进入金融市场,浏览他们的交易组合纪录,同时该产品还提供最新市场新闻的实时流。

FxPro b Trader 的用户友好型应用实现了机密安全的交易。只需单击触控板或轻拍触摸屏,FxPro 的客户便可以开始、修改和停止交易,打开浏览并调整待定订单,进行订单确认,以及使用5个不同时段的交易图表。

FxPro 的平台与采用 OS 5.0 或以上操作系统的黑莓智能手机相兼容。其可通过 Wi-Fi 或移动网络进行连接,为节省移动网络费用,它还可自动转换到首选的 Wi-Fi 网络。

FxPro 首席执行官 Panagiotis Xydas 表示:“过去几年间,移动办公设备已成为各地人们日常繁忙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FxPro 致力于开发新技术,因为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能够很容易地进入我们的平台,实现他们移动交易的愿望。向他们提供市面上较好的交易应用产品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不管身处何地,我们的客户都可以一直在 FxPro 平台上进行安全、便捷和私密的交易,同时我们的客服团队也将24/7小时不间断提供服务。FxPro 立志要走在这个新市场的前沿,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全球首选的外汇经纪商。”

请登录 http://www.fxpro.com 访问该平台

致媒体

FxPro 简介

在不断迅速壮大的外汇零售市场,FxPro 是一家发展迅速的领导企业。公司为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每周5天的交易服务,并24/7小时不间断提供卓越的客户支持服务。FxPro 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首选的外汇经纪商。FxPro 拥有大受欢迎的交易平台和广受好评的世界品牌,其可高度定制的顶级交易基础设施,是客户在寻找进入用户友好型市场时的首要之选。FxPro 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审批并接受其监管,执照编号:078/07,并依照《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指令》(MiFID) 合法经营。FxPro 总部位于塞浦路斯,并在英国、法国、西班牙、奥地利、俄罗斯和希腊设有办事处。详情请登录 http://www.fxpro.com

地址:

Karyatidon 1, Ypsonas 4180, Cyprus

免费电话(英国):+44-800-046-3050 | 其它地区:+357-25-969-222

传真:+357-25-969269 | 电邮:info@fxpro.com

风险预警:外汇和差价合约为杠杆产品,存在很高的风险,可能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您不必冒险承担自己所能承受以外的损失。在决定交易前,请确保您已对所涉及的风险有所了解,并已参考了自己的经验水平。如有必要,请征询独立的建议。

BlackBerry(R) 商标为 Research In Motion Limited 所有,已在美国注册,在其它国家或正在审批中,或已注册登记。

垂询详情,请联系:

James Marshall
FxPro
电话:+44-20-7776-9721
电邮:james.m@fxpro.com

消息来源: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