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宣布计划于2011年拓展业务地域版图与核心产品服务

FxPro
2011-01-19 10:37 1725

伦敦2011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荣获奖项的外汇和差价合约 (CFD) 全球零售经纪商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 今天公布其战略意向,将借助2011年进一步拓展其业务地域版图和核心产品服务来延续2010年的迅猛发展。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119/431728

2010年对 FxPro 而言又是一个创纪录的业务发展年。其深受国际欢迎的平台 http://www.fxpro.com 上的交易额增长就超出20%,从2009年的4400亿美元增至逾5300亿美元。提高效率和专注于在全球为零售交易商提供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帮助 FxPro 实现了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50%。

过去12个月还鉴证了这家全球外汇经纪商拓展其国际业务版图,分别在西班牙马德里新增代表办事处和开设英国子公司 FxPro UK Limited,它们都在各自所在市场提高了业务渗透力。服务于149个国家各种客户群的 FxPro 推出了其创新的 BlackBerry(R) 和基于 iPhone 的移动交易平台,以实现更大的灵活性和全球业务版图。

FxPro 最近荣获了著名的《金融时报》/《投资者年鉴》2010年大奖 (FT Investors Chronicle Awards 2010)“年度较佳外汇供应商”(Forex Provider of the Year) 的顶尖殊荣,目前正最终确定外汇和差价合约产品的定制范围并正在研究将业务范围拓展至中东、亚洲和澳洲。

FxPro 创始人 Denis Sukhotin 评论时表示:“FxPro 将在2011年通过多种创新的新产品来拓展其关键发展市场的地域影响力并增强其服务投资组合。我们服务的核心仍是向我们所有的全球客户提供较高标准的服务与调查、业内最优差价和定价。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首选的外汇经纪商,FxPro 相关的每位人士将专注于实现这一目标。”

如欲访问 FxPro 网站,请登录 http://www.fxpro.com

FxPro 简介

在不断迅速壮大的差价合约产品(包括外汇、股票、金银和期货)零售市场,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 是一家发展迅速的领导企业。该公司为149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一周5天的全天候交易和卓越的客户支持服务。FxPro 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首选的外汇经纪商。凭借深受欢迎的交易平台和广受好评的世界品牌,FxPro 是客户经由可高度定制的顶级交易基础设施寻求进入用户友好型市场时的首选。

FxPro 由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授权并受其监管,执照编号:078/07,并依照《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指令》(MiFID) 在欧盟市场 (EU Markets) 开展经营,FxPro 在英国、法国、西班牙、奥地利、俄罗斯和塞浦路斯均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fxpro.com

FxPro UK Limited 在英国由金融服务管理局 (FSA) 授权并受其监管,注册号509956。注册地址为 13/14 Basinghall Street,London,EC2V 5BQ。

致媒体

垂询详情,请联系:
James Marshall
公关与通信部负责人
FxPro
电话:+44-207-776-9721
电邮:j.marshall@fxpro.com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