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荣获2010年 FT/IC 投资奖“年度较佳外汇供应商”称号

FxPro
2010-12-01 07:20 3283

- FxPro 荣获2010年《金融时报》/《投资者年鉴》投资奖“年度较佳外汇供应商”称号

伦敦2010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外汇和差价合约 (CFD) 全球零售经纪商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 今天宣布,该公司被投票评为著名的2010年《金融时报》/《投资者年鉴》投资奖 (FT/IC Investment Awards) “年度较佳外汇供应商”(Forex Provider of the Year)。

2010年《金融时报》/《投资者年鉴》投资奖由《金融时报》和《投资者年鉴》读者投票评出,读者们在一系列详细的问卷调查中对服务于他们的供应商给出自己的观点。供应商评分根据其提供的易于联系、佣金及费用、管理、财务安全、调查质量和服务范围等内容给出。

这些评分由一家独立的调查机构进行整理并用于确定各个类别的获奖者。

FxPro 创始人 Denis Sukhotin 评论表示:“FxPro 高兴地宣布《金融时报》和《投资者年鉴》读者在所有竞争者中将我们评为‘年度较佳外汇供应商’。我们服务的核心一直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较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和调查、业内最优差价和定价。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首选的外汇经纪商,这份殊荣正是对此的证明。”

如欲访问 FxPro 网站,请登录 http://www.fxpro.com

FxPro 简介

在不断迅速壮大的外汇零售市场,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 是一家发展迅速的领导企业。该公司为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一周5天的全天候交易和卓越的客户支持服务。FxPro 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首选的外汇经纪商。凭借大受欢迎的交易平台和广受好评的世界品牌,FxPro 是客户经由可高度定制的顶级交易基础设施寻找进入用户友好型市场时的首选。

FxPro 由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授权并受其监管,执照编号:078/07,并依照《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指令》(MiFID) 开展经营,FxPro 在英国、法国、西班牙、奥地利、俄罗斯和塞浦路斯均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fxpro.com

FxPro UK Limited 在英国由金融服务管理局 (FSA) 授权并受其监管,注册号509956。注册地址为 13/14 Basinghall Street,London,EC2V 5BQ。

致媒体

垂询详情,请联系:

James Marshall
公关与通信部负责人
FxPro
电话:+44-207-776-9721
电邮:j.marshall@fxpro.com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