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Group宣布向无冲突模式转变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 
2012-07-10 12:47 3221
新的模式杜绝了 FxPro 与客户之间可能会产生的任何利益冲突。我们目前将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相关知识,并帮助他们成为更好的交易商。

FxPro Group 宣布向只为经纪商提供服务的无冲突模式转变

伦敦2012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外汇经纪商 FxPro Group Ltd(简称 FxPro) 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所有业务将采用只为其他经纪商提供服务的经营模式,从而实现其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透明度已成为 FxPro 业务模式的基础,不仅如此,作为全球领先的外汇经纪商之一,该公司还鼓励更加广泛的外汇行业实现透明度。

随着零售外汇客户变得更加成熟和富有经验,FxPro 认为,对透明且可靠的执行模式的需求已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主要动力。

自去年成功推出 FxPro cTrader(ECN 平台)以来,FxPro 的所有平台从做市商模式完全转变为只为其他经纪商提供服务的模式是实现与客户利益统一的决定性一步。

客户订单直接交给 FxPro 的全球做市商,采用 cTrader ECN 渠道完成交易没有买卖差价,但需要收取前端佣金,而采用 MT4渠道完成交易则会基于差价收取一定的费用,但不收取佣金。这是一种无缝执行模式,使 FxPro 的客户能够相信他们的经纪商正在与他们合作并且一直在为他们的利益着想。

FxPro 在1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5,000名客户,该公司已获得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FSA)、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SEC)(遵守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 (MiFID))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 (ASIC) 的批准,并受他们监管。

FxPro 首席执行官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表示:“我认为,今天是 FxPro 发展历史上重要的一天。多年来,我们一直倡导透明度和诚信,如今,我们能够将我们的利益与我们客户的利益完全统一起来。新的模式杜绝了 FxPro 与客户之间可能会产生的任何利益冲突。我们目前将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相关知识,并帮助他们成为更好的交易商。我们不但实现了无交易员干预,而且还杜绝了利益冲突,为了实现真正的透明度和以客户为中心,这点极为重要。我们希望鼓励其他经纪商也做到这点,将他们自身的利益与客户的利益统一起来,从而使该行业变得更加强大。”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fxpro.com

James Marshall
公关与通讯部主管
FxPro
电话:+ 44(0)207-776-9721
电邮:j.marshall@fxpro.com

消息来源: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