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任命 Michael Sarris 为非执行董事

FxPro
2010-09-01 15:05 1634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0年9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外汇和差价合约 (CFD) 全球零售经纪商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 今天宣布任命 Michael Sarris 为非执行董事。他于2010年9月1日上任。

    Michael Sarris 带来了他从多个重要和关键职位中获得的超过35年的国际金融领域的丰富经验。1972年,他在塞浦路斯中央银行 (Central Bank of Cyprus) 的研究部门开始了其职业生涯,1974年进入塞浦路斯银行 (Bank of Cyprus),从事规划和项目分析工作。他于1975年加入世界银行 (World Bank),直到2004年末从部门总监职位上退休。

    在世界银行的任职过程中,他的工作涉及非洲、拉美和东亚等地区的多个行业。他的职责包括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政策问题提供建议、创造结构性改革计划、监督该行的国家战略以及发展该行与寻求世界银行协助的国家的主管部门之间的经济政策对话。

    2005年9月,塞浦路斯共和国总统任命他为财政部长,任职时间直到2008年3月内阁变动为止。在他的任期内,塞浦路斯做好准备并且成功将欧元推广为国家货币。

    FxPro 首席执行官 Panagiotis Xydas 评论说:"FxPro 很高兴地做出了这项非常重要的高级任命。我们热烈欢迎 Michael 加入我们的团队,他在世界银行长期的成功工作以及担任财政部长过程中获得的无与伦比的专长将在我们公司实现激动人心的增长和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我确信 Michael 将在 FxPro 继续提高能力以成为世界首选的外汇经纪商过程中做出显著的宝贵贡献。"

    登陆该平台,请访问 http://www.fxpro.com

    FxPro 简介

    在快速发展的外汇零售市场领域,FxPro 是一家发展迅速的领导企业。公司为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每周5天、每天24小时的服务,并提供水平卓越的全天候客户支持,FxPro 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首选的外汇经纪商。FxPro 拥有广受欢迎的交易平台和优良的世界品牌,其可高度定制的优越交易基础设施,是客户在寻找进入用户友好型市场时的首要之选。FxPro 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审批并接受其监管,执照编号:078/07,同时依照《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指令》(MiFID) 合法经营,在英国、法国、西班牙、奥地利、俄罗斯、希腊和塞浦路斯设有办事处。详情请登录 http://www.fxpro.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James Marshall
     电话:+44-7979-696-366
     电邮:j.marshall@fxpro.com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