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哈尔自贸区为租户提供新激励措施以助增长

SOHAR Freezone
2022-05-17 22:33 3554

阿曼苏哈尔2022年5月17日 /美通社/ -- 苏哈尔自贸区(SOHAR Freezone)推出全新的激励措施,帮助企业立即开始与世界各国进行交易。在2022年底之前,新租户和续约租户可以购买一年、两年或三年期一般贸易许可证(GTL),最高价格为通常成本的50%。苏哈尔还通过其商业办公合作伙伴Corporate Parks为希望搬迁至该综合区的各公司提供一项完整的工作解决方案,该合作伙伴可在三年内将办公室租金率降低30%至45%。新优惠旨在鼓励所有行业对苏哈尔开展投资,并为现有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提供动力。各公司可以通过更大的灵活性和更高的成本效益,享受在自贸区开展工作和交易的所有益处。

SOHAR GTL Image - 2022 General Trade License Promotions
SOHAR GTL Image - 2022 General Trade License Promotions

苏哈尔港口和自贸区是世界上同类综合区中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综合区地处东西交界区,连接四通八达的现代化公路,为进驻欧洲、非洲、亚洲和美洲以及中东各地关键市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捷通道。苏哈尔自贸区提供行业特定的区域和集群,并在整个价值链中提供集成式定制物流解决方案,同时配有仓储和冷藏设施。自贸区通过保税运输走廊与苏哈尔港口相连,确保货物以最佳状态抵达目的地。 

苏哈尔自贸区首席执行官兼苏哈尔港口副首席执行官Omar Al Mahrizi表示:"苏哈尔致力于支持整个综合区内新业务和现有业务的增长,并正在通过降低一般贸易许可证和办公空间相关费率,为众多公司提供另一项激励措施,以鼓励他们加入或拓展其在快速扩大的自贸区内的各项业务。当必须进行面对面会谈时,我们还通过在靠近各种本地和国际客户的地方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办公空间,以迎合对混合工作环境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将总部设在苏哈尔为众多公司提供了诸多优势,包括原材料获取、世界一流港口和进驻关键市场的卓越运输链路。"

通过从一到三年的竞争费率开始,各公司可从世界任何地方以电子方式注册苏哈尔一般贸易许可证,并通过现场一站式办事处获得所有必要的许可权。投资者还可享受零费率个人所得税、零费率进口及转口关税以及长达25年的企业免税期。

依托与Corporate Parks的合作伙伴关系,企业只需支付一笔年费,即可在需要时获得会议室空间、高速互联网接入和公用事业设施。租期选项从一年到三年不等,包括在正常费率基础上降低45%。

SOHAR GTL Image - 2022 Office Lease Duration Promotions
SOHAR GTL Image - 2022 Office Lease Duration Promotions
消息来源:SOHAR Freez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