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莱大学任命新校长

马来西亚梳邦再也2024年1月26日 /美通社/ -- 经过全球范围内的细致筛选后,拥有近四十年高等教育领导、研究和学术发展经验的Barry Winn教授于今日加入泰莱大学(Taylor's University),成为该大学新任校长。


泰莱教育集团(Taylor's Education Group)执行主席拿督雷德雁对Winn教授加入泰莱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让Winn教授成为泰莱大学的新任校长,他的丰富经验和远见卓识与我们致力于卓越教育的使命相得益彰。我们热切期待他将带来的变革性影响,引领泰莱大学迈向更加辉煌的创新与成功之路。"

Winn教授在高等教育领导方面成就显著。

2015年至2022年,他在担任阿曼苏哈尔大学(Sohar University)校长期间,将该校学生人数增加到7000人,专职学术人员达到180人。Winn教授曾在多所著名学府担任要职,他曾在布拉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radford)担任主管学术发展的副校长,在此之前还曾在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担任主管研究与企业的副校长。他最早还担任过布拉德福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在展望大学未来时,Winn教授表示:"我将确保泰莱始终坚守高远的目标,充分发挥其潜力,并在推进和创新教学、研究和知识转让方面走在世界前列。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十年内,将泰莱打造成为世界一流学府,为应对现代世界的挑战做好充分准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的领导团队将优先营造积极的校园环境,使泰莱成为各类优秀学生和教职员工的首选之地。"

Winn教授在研究领域的贡献堪称卓越。他发表了大量的学术成果,其中包括100多篇经过同行评审的期刊论文和三篇专著章节,充分展现了他致力于光学和视觉科学领域知识进步的坚定承诺。他还通过担任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Quality Assurance Agency)和阿曼学术评审局(Oman Academic Accreditation Authority)的评审员,以及担任全球多所大学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以及博士论文的外部考官,为学术标准的制定做出了贡献。

消息来源:泰莱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