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PO宣布2022年全球影响力奖获得者

纽约2022年5月17日 /美通社/ -- 今天,由142个国家/地区3万多名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全球领导力社区YPO宣布,PT Rimba Makmur Utama(RMU)首席执行官Dharsono Hartono获得该组织的2022年全球影响力奖。PT Rimba Makmur Utama管理着Katingan Mentaya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减少森林砍伐并支持印度尼西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YPO全球影响力奖(Global Impact Award)是YPO成员的最高荣誉,对他们在YPO之外的影响力表示嘉奖,赞扬可持续和可扩展的CEO影响力。

YPO首席执行官Xavier Mufraggi表示:"Dharsono及其在印度尼西亚的努力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有启发。他不仅对环境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响,而且还在为当地社区寻找长期解决方案,并培养新一代的领导者和企业家。"

作为PT Rimba Makmur Utama的负责人,Dharsono及其团队通过减少森林砍伐和退化、促进保护、增强生态完整性和支持印度尼西亚内部的经济增长,帮助实施可持续的土地使用模式。通过Katingan Mentaya项目,该公司保护和恢复了大面积的沼泽森林。

Katingan Mentaya项目旨在保护印度尼西亚中加里曼丹地区婆罗洲南边的157875公顷(390117英亩)森林,这些森林通常用于伐木。该项目每年平均产生800万Triple Gold认证积分,相当于减少200万辆汽车上路。

此外,Dharsono和该项目还与35个当地村庄社区合作,以及为小型企业提供可持续收入替代方案和1000笔小额贷款。

Dharsono表示:"我很荣幸能够获得2022年全球影响力奖。我和我的合作伙伴Rezal Kusumaatmadja在15年前创立了RMU,其愿景是打造一个将地球和人民放在首位的世界经济。Katingan Mentaya项目现在证明,一家以自然为本的解决方案公司能够通过真正的行动来应对气候变化,从而对气候、社区和生物多样性生态系统产生积极影响。我们仍有漫长的道路要走,但这一奖项是我们达成使命的强大驱动力。"

Dharsono是从YPO世界各区域选出的获奖者中获选胜出。

YPO"全球影响力"区域获奖者: 

消息来源:Y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