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mirjian担任YPO董事会主席

纽约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由142个国家/地区3万多名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全球领导力社区YPO宣布,Rafi Demirjian当选YPO最高公职,担任YPO董事会主席。

Demirjian的任期自2022年7月1日开始,作为第70名担任这一职务的成员接替YPO董事会主席Anastasios (Tassos) Economou。

作为YPO黎巴嫩分支的成员,Demirjian是Demirjian Global的执行主席,这是一家家族所有的财团,专注于各种资本市场、长期投资、房地产和另类资产的交易。 

Demirjian表示:"我很荣幸被选中,作为YPO董事会主席为同行提供服务。该组织影响到我生活的各个方面,我期待与YPO董事会、我们杰出的会员志愿者社区和我们的专业管理团队合作,继续为我们的全球领导力社区提供卓越的体验。"

Demirjian延续了YPO创始人兼第一任总裁Ray Hickok的传统,Ray Hickok为同行领导力树立了标准。

Economou表示:"YPO是一个由变革者组成的全球社区,Rafi体现了这种精神。通过他的领导才能和热情,我相信他将在整个组织产生巨大影响。我期待与他合作,为世界各地的同行带来最大的价值。"

Demirjian于2003年以27岁的年龄加入YPO,并一直是这一时期、该地区和全球范围内的活跃成员。

在任职期间,Demirjian正在率先重新构思YPO的EDGE,这是该组织在因疫情中断后的旗舰活动,YPO正在将其重新定位为最重要的首席执行官全球同行学习活动。这项独一无二的活动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名首席执行官,为期三天,深入探讨商业领袖当前和未来面临的紧迫而重要的问题。

Demirjian还将继续为YPO社区推动和创造独特的专属点对点学习和思想领导力交流机会,旨在帮助为领导者在其职业和个人旅程的每个阶段提供支持。

除了为YPO提供服务和支持该组织在企业、社区和其他领域发挥影响力的使命外,Demirjian还在黎巴嫩的多个非政府组织董事会任职,为增强年轻人的能力和减贫工作投入精力。

消息来源:Y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