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赛前锋》面世

Supermassive Games
2010-09-14 19:56 3628
  • 该游戏测试球迷在 English Premier LeagueChampionshipFootball Leagues One & Two 方面的相关知识

伦敦2010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upermassive Games 今天宣布,全新的独特免费 PC 足球游戏《大赛前锋》(Big Match Striker) 现已推出,可通过访问 http://www.bigmatchonline.com 下载。

《大赛前锋》向真正的球迷发出挑战,让他们在终极战术和知识竞赛中展开直面较量。

由于《大赛前锋》独特地结合了足球管理战略和知识,各个级别的球迷想要取得胜利,必须结合董事长、经理、玩家和球迷的技能。该游戏的竞争非常激烈。由于玩家要根据需要安排和领导他们的团队以实现联赛和世界杯的荣耀,该游戏要求球迷必须具备各方面的知识与战略技能。该游戏的目的在于在动态的头衔和奖牌争夺赛中将自己的团队从级别较低的球队发展至全球超级俱乐部成员。

玩家通过快速回答问题赢取领地和排除障碍物,回答问题需要玩家对足球知识的基本了解以及迅速的反映能力。

游戏获胜方可获得球迷和游戏币“Smacker”作为奖励。这些可用来购买玩家和新领地、升级运动场、甚至安装汉堡售卖车,以吸引更多球迷和带来更多收入。

积极玩家可购买更多“精力”(Stamina),参与更多比赛。随着时间推移,“精力”还可再生,让玩家能够免费参与数目有限的比赛。

该社区中心(请访问:http://www.bigmatchonline.com )设置了活跃的玩家论坛,玩家可在此填写他们的简介、邀请朋友以及发起自己的朋友联赛。该网站还提供英国四大联赛和更广泛足球领域的即时新闻与观点。

《大赛前锋》的配乐也非常出色,其配乐由 Rob da Bank 的 Sunday Best Recordings 免费授权使用,Sunday Best Recordings 拥有说唱二人组 dan le sac 和 Scroobius Pip 以及同时代的诸多其他顶级艺人。

在线出版总监 Geraint Orchard-Bungay 表示:“在我看来,我们已经在开发一款完全不同的足球游戏方面取得了成功。《大赛前锋》将漂亮的制图、最新的足球元素和知识、非凡的游戏深度以及令人为之一震的配乐融合于独特的喜剧风格中,非常有趣。”

格式:仅限于个人电脑
发布时间:2010年9月14日
价格:免费
发行商:Supermassive Games
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
语言:英语

垂询《大赛前锋》、屏幕截图和视频详情,请访问:http://www.prweb.com/releases/bigmatchonline/footballgame/prweb4496114.htm

联系人详情:

Justin Crosby / David Hanney
电邮: justin@boomdialogue.com / david@boomdialogue.com
电话: +44-207-520-0885

消息来源:Supermassive Gam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