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Football组织首届沉浸式足球世界杯

BEfootball
2022-11-09 06:28 7966
  • BeFootball推出SuperPlayer虚拟现实游戏,并宣布将举办首届沉浸式世界杯。公司提供3000美元奖金,世界各地的用户均可居家参赛夺奖。

马德里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专为足球行业设计、开发和销售沉浸式产品的科技公司BeFootball推出了SuperPlayer,在Meta Quest商店向公众免费提供,这是该公司正在开发的沉浸式足球元宇宙的第一步。

BeFootball organizes the first Immersive Football World Cup
BeFootball organizes the first Immersive Football World Cup

SuperPlayer是一款虚拟现实足球游戏,提供在虚拟化真实足球体育场进行的两种比赛模式。其中一种是守门员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玩家变身守门员,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阻止尽可能多的射门;另一种是头球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玩家变身前锋,必须用头来进球。

两种比赛模式都允许用户之间进行竞争,以成为最佳守门员和前锋。从这一意义上说,BeFootball正在组织首届沉浸式世界杯。公司提供3000美元奖金,世界各地的用户均可居家参赛夺奖。

从11月20日至12月18日,用户可选择32支世界杯球队中的一支,与其他国家队进行比赛(头球和守门员模式),以赢得世界杯冠军。用户参加的世界杯比赛越多,在排名中获得的分数就越高,获得第一名的机会就越大。获胜者将在2022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结束时公布。

BeFootball首席执行官Iker Zuasti表示:“BeFootball的诞生是为了通过虚拟现实彻底改变足球行业,SuperPlayer是我们的第一大选项:我们正在开发世界上首个沉浸式足球元宇宙。”

首个沉浸式足球元宇宙由国际足球明星推动

该公司正在开发世界上首个沉浸式足球元宇宙,参加此项目的顶级专业球员包括Marcos Llorente(马德里竞技俱乐部)、Memo Ochoa(美洲足球俱乐部)、Marco Asensio(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和Charly Rodríguez(蓝十字足球俱乐部)。

BeFootball元宇宙结合了游戏竞技、虚拟现实和足球并以此为基础,提供一种足球体验的新方式。它面向那些不满足于静做观众并希望积极参与其中的粉丝,不受居家空间或时间的限制,以第一人称视角呈现在另类现实的未来环境中。

在BeFootball,用户可以选择现场体验、在新科技运动中游戏和比赛,也可切换到健身模式以改善自身健康,还可在虚拟学院中进行训练,随时随地成为世界上最全面发展的足球运动员。只需一顶虚拟现实头盔并连接互联网,即可参加精彩比赛。

Eduardo Ruiz
首席营销官
eduardo@befootball.world

 

消息来源:BEfootb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