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reSoftware旗舰产品获卓越奖

PureSoftware
2022-05-13 16:41 13790

肯尼亚内罗毕和新加坡2022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软件产品与数字服务公司PureSoftware宣布荣获2022年Finnovex东非峰会"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卓越"奖。PureSoftware凭借其旗舰产品Arttha,斩获"利用金融科技在推动金融包容性方面实现重大飞跃"类别奖项。

Arttha是一个统一的金融科技平台,使银行、金融科技公司和金融机构能够通过业务自动化来填补金融包容性方面的巨大空白。这一强大的数字银行业务平台通过直观设计和简洁易用界面成功地实现银行业务格局数字化。超过100家金融机构信赖选择Arttha,以为其全球客户提供无缝且令人信服的数字银行业务体验。

Finnovex是探讨金融服务未来的一系列峰会,着眼于颠覆性创新如何重塑这些服务的构造、配置和消费方式。该奖项旨在表彰公司和个人在改变金融服务格局方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

消息来源:Pure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