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I QUEST(TM) 奖获奖名单公布 表彰创造出最具参与性市场调研体验公司

2010-09-14 15:22 3043

-- 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公布首届年度 SSI QUEST(TM) 奖获奖名单,表彰了创造出最具参与性市场调研体验的公司

MarketVision、SinoMonitor Market Research 和 Product Perceptions 获较高荣誉

希腊雅典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今天公布了其首届年度 SSI QUEST(TM) 奖的获奖名单,对创造出最具参与性调研体验的公司予以了表彰。 SSI 首席执行官 Kees de Jong 在希腊雅典召开的2010年 ESOMAR 大会上对三家在调查设计方面表现优异的全球性公司进行了表彰。这三家公司分别是美洲的 MarketVision Research, Inc.、亚太地区的 SinoMonitor Market Research 和欧洲的 Product Perceptions。 Product Perceptions 还因在全球拥有较佳的调查表现而荣获“BEST in QUEST”奖。

SSI 将推出 SSI QUEST(问卷体验满意度工具),鼓励市场调研行业制定令受访者非常满意的创新性调查。调研参与者自己评出的满意度分数是确定获奖项目的关键因素。调查完成率和所需的平均时间也是评选 SSI QUEST 优胜者的考虑因素。使用 QUEST 公式对这些因素进行适当的评估,从而准确反映总体的受访者体验效果。

获奖公司将获得定制的 SSI QUEST 奖杯。此外, SSI 还将向负责制定获奖调查的项目经理和编程人员颁发卓越证书,并以他们的名义向其所选择的慈善机构进行捐赠。

de Jong 先生表示:“我们创办 SSI QUEST 奖是为了证明 SSI 致力于确保为每一位受访者提供卓越的调研体验。如今,在我们所生活的世界中,网络行为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但我们开展调查的方法依然大同小异。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努力地争取人们的参与和吸引他们的注意,但我们失败了。

“为了扭转这一局面,我们必须有所改变。我们整个行业必须设计更智能、更切合实际的奖励方案,并且制定更简短、更具参与性的调查。重要的是,我们必须相互合作,通过诸如 Research Voice 之类的论坛分享彼此的想法并呼吁大家寻求新方法。Research Voice 是一个专注于创造令人更加满意的受访者体验的互动网站。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提高受访者的参与积极性,否则,我们都会蒙受损失。”

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简介

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http://www.surveysampling.com) 是全球领先的抽样调查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互联网、固定电话和手机, SSI 能够访问全球72个国家的调查对象。 SSI 还提供问卷设计咨询、问卷编程和代理发布以及调查数据处理等客户服务。 SSI 在全球服务于20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全球前50大顶级调研机构中的48家。SSI 成立于1977年,目前在全球15个国家设有17家办事处。

消息来源: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