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宣布与ExxonMobi签订LNG销售和购买协议

Venture Global LNG
2022-05-11 21:36 3317

弗吉尼亚州阿林顿2022年5月11日 /美通社/ --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宣布与ExxonMobil LNG Asia Pacific(EMLAP)签署两项新的长期销售和购买协议(SPA),出售2百万吨/年(MTPA)的液化天然气(LNG)。 根据协议,ExxonMobil附属公司将从Plaquemines LNG设施(简称“Plaquemines”)购买1MTPA,并从CP2 LNG设施(简称“CP2”)购买1MTPA。这是CP2的第二份供应协议,并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施工。这两家设施都将复制相同的设计,跟如今在运营的Calcasieu Pass设施一样的设计,这是成功创新的设计,当初的执行速度从首次投资决定(FID)后到LNG投产只花了29个月。

照片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照片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LNG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Venture Global非常荣幸ExxonMobil选择与我们公司合作接下来的两个项目:Plaquemines和CP2。全球LNG领导者ExxonMobil支持Venture Global的创新和工程执行,其支持对我们联合团队乃至更广大的LNG市场都是决定性时刻。Venture Global期待我们公司之间长年合作,带给世界更低碳的能源。”

ExxonMobil上游公司业务部LNG高级副总裁Peter Clarke表示:“LNG在帮助社会减少工业领域排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期待与Venture Global合作,继续扩大ExxonMobil的LNG资产组合,推进我们从美国海湾海岸向全球市场可靠输送天然气的计划。"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