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Logistics 与丝芙兰巴西签订为期五年的全渠道物流新合同

2022-05-07 16:31 5707
  • 扩大后的合同将涵盖门店及电商渠道的物流需求 
  • CEVA 提供温控设施满足严格的产品功效要求

法国马赛2022年5月7日 /美通社/ -- CEVA Logistics 近日与全球领先的奢侈品集团 LVMH(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的化妆品零售商丝芙兰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将继续为巴西客户提供高端化妆品的物流服务。 

CEVA的丝芙兰巴西仓库
CEVA的丝芙兰巴西仓库

自 2015 年以来,CEVA 已与丝芙兰在巴西的 39 家零售门店和工作室建立了合作,并于 2017 年开始为丝芙兰的全面线上服务提供物流支持。

多用户配送中心为零售和电商渠道提供物流服务

根据合同,CEVA 目前将负责各种化妆品(包括彩妆、香氛、护发产品、配饰、身体护理产品及丝芙兰系列自有品牌产品)的集运和配送工作。

圣保罗郊外的两个 CEVA 多用户配送中心将负责提供物流支持,包括入厂、仓储、电商履行、出厂及逆向物流等服务。为满足丝芙兰严格的产品功效要求,这两个配送中心都具备良好的恒温控制,确保所有美妆产品都能在精确温控的条件下储存。

CEVA SMART 解决方案将提高生产力

CEVA 将通过独有的美妆与个护 SMART 解决方案(一套专门针对消费者和零售业的服务)来管理丝芙兰的业务。CEVA 解决方案助力丝芙兰通过任何区域配送中心或全国配送中心储存产品,组织全渠道或单渠道销售,并配送到门店、贸易展览和批发商。此外,CEVA 仓库管理系统还能与丝芙兰的自有系统集成,以确保全程透明并提高生产力。

CEVA Logistics 拉美区合同物流高级副总裁 Fabio Mendunekas 表示:“我们完全理解像丝芙兰这样的客户所要求的高服务水平和标准。为了维护他们的声誉,我们坚持不懈地专注于为他们简化供应链流程和提高效率,以确保产品始终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的卓越业务流程管理团队将继续努力提高生产力,为丝芙兰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

丝芙兰财务兼运营副总裁 Joao Bittencourt 补充道:我们很满意地宣布,与 CEVA Logistics 签订了为期五年的新合同。与一家具备专业服务能力的全球物流企业合作,是丝芙兰过去几年在巴西实现发展和增长的一大重要因素。我们决定继续与 CEVA 合作,是因为 CEVA 体系充满活力且高度灵活,能够跟上化妆品市场的形势。此外,在六年多的合作中,CEVA 在实现丝芙兰的巴西业务目标方面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并付出了巨大努力,为丝芙兰的运营进展和发展提供了极大帮助。”

消息来源:CEVA Logi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