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宣布开始征集第16届年度全球移动大奖作品

2010-09-11 05:57 3540

伦敦2010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现已开始征集2011年全球移动大奖 (Global Mobile Awards 2011) 参赛作品。全球移动大奖对移动通信行业的卓越表现、成就和创新进行嘉奖,并将于2011年2月15日(周二)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颁发。获奖者将在当晚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庆祝聚会上接受颁奖。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全球移动大奖表彰移动通信行业的较佳成就,该行业不断创新,制造惊喜并突破限制。如今在迈入我们第16个年度之际,我们已经推出了新的奖项来凸显新兴趋势,如应用的增多,以及医疗、运输、公用事业和电子消费品等领域中连接设备的兴起。全球移动大奖会继续表彰整个移动产业已有的人才和多样性,我们祝愿所有参赛者好运。”

GSM 协会已经为2011年推出了更多奖项来表彰移动行业的新发展,也已经改变了所选奖项的参赛和评选流程。新类别“全球移动应用奖”已经设立,并将分为两个子类别:“年度应用奖”由用户选择和统计分析*确定五名获奖者;“评委之选-较佳应用奖”则由独立专家小组选出优胜者。“较佳手机/移动设备奖”和“年度移动设备制造商奖”的提名也将由行业专家小组而非传统的在线参赛流程选出,目的是为了准确反映出设备创新和领导力方面的全球市场趋势。  

GSM 协会还调整了多个类别以反映出不断发展的广泛移动通信行业。“较佳技术奖”类别已经通过新奖项得以扩展,包括“较佳移动宽带技术奖”和“较佳新兴市场移动技术奖”。“移动创新奖”类别将表彰移动产品和服务,包括针对医疗、教育、运输和公用事业等上下游行业的个别奖,以及针对这些行业中较佳新型创新连接设备的一个奖项。

总言之,26个奖项将分为以下几个类别进行颁奖:

  • 全球移动应用奖
  • 移动广告与营销
  • 较佳移动业务与企业
  • 社会与经济开发
  • 移动创新
  • 绿色移动奖
  • 较佳移动设备
  • 较佳技术
  • 杰出成就奖

2011年全球移动大奖比赛可访问 www.globalmobileawards.com 在线参加,提名截至2010年11月22日(周一)。比赛面向整个移动产业的所有公司。查看奖项类别、截止日期和评奖标准的完整清单,请访问: www.globalmobileawards.com

大奖将由独立专家、分析师、记者和学者(有些情况下还有移动运营商代表)组成的评审团评出,GSM 协会将于2011年1月中旬公布每个大奖类别的最终入围名单。

全球移动大奖赞助商包括作为较佳手机/设备类别赞助商的 Myriad,和作为全球移动应用奖赞助人的加利福利亚州政府。垂询全球移动大奖详情,或欲成为赞助商,请联系 GSM 协会,电邮:awards@globalmobileawards.com

GSM 协会的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14日-1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更多详情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 (GSMA) 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近800多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专注于为其会员介绍、培育和创造新的机遇,最终目标是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新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 全球移动应用奖统计分析将由领先的独立应用商店分析公司 Distimo 提供。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