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宝和 WISeKey 数字品牌保护解决方案在天津展示

WISeKey SA
2010-09-10 09:13 2865

-- 恒宝和 WISeKey 数字品牌保护解决方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2010年天津新领军者年会上展示

天津2010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瑞士钟表制造商恒宝 (Hublot) 和2010年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WEF) 全球成长型公司 WISeKey 宣布成功部署他们独特的突破性防伪解决方案,显示了全球成长型企业间积极主动地进行合作,就社会面临的重要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自2010年以来,所有恒宝手表已接受采用 WISeKey 技术的真实性认证系统 WISeAuthentic(R) 的保护。该系统在全球超过400家恒宝精品店运行,得到经销商网络和恒宝管理层的好评,大大减少了假冒的风险,并对销售进行实时监控,使量化直接销售活动和控制灰色市场得以实现。

恒宝首席执行官 Jean-Claude Biver 表示:“该技术包括使用一套算法来创建一个电子担保证书,其中包含手表身份代码,并提供优先途径进入恒宝网站上的保留空间。恒宝销售商店和客户都能够使用智能卡来即时在线检查手表的真实性。这种组合提供了一种无法复制的万无一失的解决方案,防止由于假冒而造成销售金额损失。”

WISeKey 首席执行官 Carlos Moreira 表示:“随着假冒产品占据所有全球贸易的5至7个百分点,并且该数字还在与日俱增,这成为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企业间在天津这里辩论的一个重大问题。美国奢侈品牌行业估计为1万亿美元,这些企业需要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来证明真实性。我们高兴的是,WISeKey 技术目前正被使用来打击假冒。”

WISeAuthentic 可用于奢侈品、药品、拍卖、航空和珠宝产品。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isekey.com/en/solutions/digital-brand-protection

http://www.wisekey.com/en/projects/wef/Pages/default.aspx

欲知详情,请联系:

WISeKey SA
Olivia Ward
电邮:oward@wisekey.com
电话:+41-22-594-3000

消息来源:WISeKe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