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经济论坛将 WISeKey 评为全球成长型公司之一

WISeKey SA
2010-09-10 05:51 3054

日内瓦2010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电子安全和数字信托公司 WISeKey 已经被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简称 WEF)评为全球成长型公司 (Global Growth Company)。世界经济论坛在2007年设立了全球成长型公司这一奖项,旨在对来自全球各地的领先企业予以表彰,这些企业都具有成为未来行业领袖、推动经济和社会变革的潜力。截至2010年6月,获得该项殊荣的企业已经达到了250家,它们分布于全球50多个国家,来自于各个行业。这些正处于迅速发展中的新兴跨国公司都在其探索新地域、市场、文化和监管系统,即将成为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推动力量的过程中获得了全球成长型公司这一殊荣的支持。

全球成长型公司、技术先锋 (Technology Pioneers) 和全球青年领袖 (Young Global Leaders) 构成了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社区 (Community of New Champions) 的三大支柱。

获选全球成长型公司的企业的年增长率必须高出行业和地区平均水平15%。依据行业不同,获奖企业的最小营业额要介于1亿至50亿美元之间。这些企业还要拥有已获证明的发展潜力以及建立全球企业和卓越执行领导力的能力与意愿。

WISeKey 是网络数字身份识别和可信安全电子交易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这家公司的突破性技术和业务模式改进了各种可信数据交换,从而在精通数字身份识别和交易市场、紧贴客户以及使用这种技术做出长期网络和通信贡献等方面表现得十分突出。

WISeKey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Carlos Moreira 表示:“世界经济论坛今年又把我们评选为全球成长型公司,我们对此深感荣幸。我们正在为保护网络安全和支持数百万配备我们技术的用户在网上进行高度安全的电子交易做出巨大的努力,此次获奖正是对这两项贡献的表彰。此次获奖还证明了瑞士日内瓦正在成为全球开办发展科技企业的热土之一。”

瑞士日内瓦州经济和卫生部部长 Pierre-Francois Unger 先生补充说:“日内瓦本身就是某种天然的企业孵化基地。这座城市能让源自专业院校的创新走到建立新先进科技企业的前沿中来。”

WISeKey 也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计划的创始会员之一。参加这项于2007年建立的计划的企业都是富有活力的高成长型企业,它们都具有成为未来行业领袖、推动经济和社会变革的潜力。9月13日至15日,全球成长型公司将参加在中国天津举办的2010年新领军者亚洲年会 -- “夏季达沃斯”(Summer Davos) 会议。

联系人:

WISeKey SA
Olivia Ward
电邮:oward@wisekey.com
电话:+41-22-594-3000

消息来源:WISeKe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