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SeKey在华推出WISeID BOCO移动服务

WISeKey SA
2012-09-12 08:00 2714
WISekey宣布在中国推出其WISeID BOCO移动服务,时逢WISeKey获得世界经济论坛2012年全球成长型公司的提名。WISeKey因其创新技术和突破性企业使命而被誉为楷模。

世界经济论坛第六届年会在天津举办期间,2012年新领军者WISeKey在中国推出WISeID BOCO移动服务

中国天津2012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经济论坛第六届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在天津举办,期间,WISekey宣布在中国推出其WISeID BOCO移动服务,时逢WISeKey获得世界经济论坛2012年全球成长型公司的提名。WISeKey因其创新技术和突破性企业使命而被誉为楷模。

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创立于2007年,其目的就是联合那些有潜质成为未来业界领袖、能推动经济和社会变革且充满活力的高成长型公司。WISeKey于2007年首次被提名为新领军者社区的创始成员之一,以及互联网数字身份识别与安全可信电子交易的全球领导者。

Carlos Moreira说:“我们很荣幸今年能再次入选2012年全球成长型公司,也很荣幸能利用此机会启动我们和亿阳信通(BOCO Telecom)于2012年5月达成的合作,并且也已经准备好在中国市场开展部署。这项提名以及我们推出的新服务彰显了WISeKey的承诺,即在中国开展IT安全实践,保护中国消费者的个人数据,以及在亿阳信通的帮助下,让消费者能够高度安全地开展网络交易。”

亿阳信通总裁任志军先生表示:“WISeID解决方案可帮助消费者安全存储个人可识别信息,防止身份被盗用。WISeID BOCO现在适用于中国市场。它包括增强型功能,如人脸识别和对中国互联网服务进行强大的单点登录认证,以确保消费者的数据保留在国内。”

可登录 http://www.wiseid.com/BOCO/ 下载该WISeID BOCO应用程序。https://itunes.apple.com/ch/app/boco-wiseid/id449851865?l=en&mt=8&ls=1

联系方式:

亿阳信通
Jiang YuWei 先生
电话:18828042151
jiangyuwei@boco.com.cn

WISeKey SA
Satu Kulmala
电话:+41 78 676 4745
skulmala@wisekey.com

消息来源:WISeKe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