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与印尼电信合作在两年内为500万人提供金融服务

印尼雅加达2022年5月5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Bank BRI,简称"BRI")(IDX: BBRI)已经携手印尼电信(PT Telkom Indonesia Tbk.)(IDX: TLKM) 在未来两年内为印尼500万人提供金融服务。双方将发挥协同作用,扩大金融业对数字技术的使用,建立可靠的电信基础设施,加速数字经济发展。

根据UOB、普华永道(PwC)和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SFA)的一份报告,在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有50%的人口无法获得金融服务或没有银行账户。仅在印尼,就有2800万人没有银行账户。

印尼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表示:"BRI和印尼电信之间的协同作用推动了印尼偏远地区的金融包容性。印尼电信将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来支持BRI对互联网网络的需求。"

印尼担任今年G20峰会轮值主席国的优先议程之一是数字化转型,包括为偏远地区提供金融服务。

随着印尼预计将成为全球第四大经济体,该部门将在2045年之前继续鼓励印尼经济的数字化转型。埃里克补充表示:"该部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对于国有企业在科技发展中继续增长有着重要意义。"

BRI总裁主任Sunarso解释说:"BRI渴望有效地为尽可能多的人服务。数字化是惠及印尼17000个岛屿的最有效途径。因此,我们与印尼电信合作开发数字基础设施。"

2020年到2021年的合作已经为印尼约500万人提供了银行服务,占世界人口的0.1%。

印尼电信的基础设施已经通过其光纤、地面网络、基站收发信台和卫星到达印尼所有地区的偏远和贫困区域。

印尼电信总裁Ririek Adriansyah表示:"数字连接有助于金融业等各行各业获取信息。因此,印尼电信为BRI致力于为印尼偏远地区提供数字银行服务的承诺提供支持。"

预计这将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大的经济体系,因为印尼获得银行融资的增长也有助于推动亚洲经济增长。

更多关于BRI的信息可以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