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Link代理继续促进印尼金融包容性

印尼雅加达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 (IDX: BBRI)(简称“BRI”)继续通过各种服务来加强印尼的金融包容性。BRI通过AgenBRILink帮助偏远地区的人们获得银行服务,推进2022年二十国集团(G20)轮值主席国印尼的金融普惠首要任务。

普惠金融服务AgenBRILink
普惠金融服务AgenBRILink

2021年,BRILink代理的数量超过50.3万个,交易量达9.29亿笔。这些代理为共享经济系统做出了贡献,各公司通过BRILink收到的1.35万亿印尼卢比收费收入增长了两三倍。

BRI合规主管Ahmad Solichin Lutfiyanto解释说,这项服务是由担任数字讲师的BRI Mantri提出的。“他们是微营销人员,通过走访社区提供金融知识教育。”

BRI Mantri目前拥有3.1万Mantri,足迹遍布印尼逾69741个村庄。此外,在BRI的贷款组合中,65.5%或617.8万亿印尼卢比的发放遵循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原则,较2020年的550.4万亿印尼卢比增长了12.2%。

来自龙目岛Sengkol Praya Unit的BRILink代理Deska进一步证明了代理的经济潜力。2022年2月,通过自己的杂货摊位,Deska的平均交易量达到4012笔,销售额高达82亿印尼卢比。

BRILink代理店主Dewi承认,作为BRILink代理,他得到了许多好处,在帮助小企业进行各种金融交易(包括现金存款和提款)的同时,自己也多了2000万印尼卢比的收入。

人们在玉米收获季节进行交易并存入现金,BRILink代理成为BRI的延伸,帮助客户获得数字服务。

BRILink与Ultra-Micro Holding (UMi)、PT Pegadaian和PT Permodalan Nasional Madani(PNM)的成员一起,通过超微服务中心(SenyuM)的联合办公功能,不断加速服务。

SenyuM使公众能够获得商业信贷、BRI Simpedes UMi储蓄、典当贷款和黄金储蓄,以及后台服务,满足Mekaar PNM成员的交易需求。

通过SenyuM,BRI、Pegadaian和PNM的客户可以在同一个地方进行交易。想要典当或开立黄金储蓄账户的BRI客户也可以使用SenyuM。

SenyuM的超微服务中心是BRI-Pegadaian-PNM的联合办公点,方便这些公司的客户进行交易。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