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G以显著增长完美收官2022年第一季度

Realty ONE Group
2022-05-04 04:55 4996

拉斯维加斯2022年5月4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ROG)是一个现代化、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也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该公司以其迄今为止最具影响力的慈善捐赠、创纪录的年度大会和特许经营销量显著增长,以及房地产专业人士加入该国际特许经营商的整体人数佳绩,完美收官2022年第一季度。 

总体而言,Realty ONE Group的房地产专业人员网络发展已逾1.8万人,今年前三个月的交易量高达104亿美元,比去年第一季度的87亿美元增加20%。这家现已遍布全球的特许经营商预计今年将其国家数量增加一倍,并覆盖全球500个地点。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对于正在利用过去几年的不确定性来推动未来成功的精英企业家和充满激情的房地产专业人士而言,加盟我们是正确之选。"

Realty ONE Group还在今年第一季度与意大利的新业主们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哥斯达黎加的业主们则在本月刚刚出售了其第二处新办公场所。该公司来自八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出席了于今年4月第一周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首次售罄ONE Summit分支机构活动。

除了通过其ONE Cares 501(c)3实施的多项慈善捐赠努力之外,Realty ONE Group还重新致力于通过其今年的"一个世界,一棵树"(ONE World, ONE Tree)计划开展植树造林。

业内知名的UNBrokerage目前在美国49个州、华盛顿特区和加拿大的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8万余名房地产专业人士,除美属波多黎各外,它还很快将在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意大利、新加坡和西班牙开设办事处。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