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运回美国东西海岸堆积的空集装箱成为中长期挑战

Container xChange
2022-04-29 15:08 15241
  • USWC和USEC的合同谈判陷入僵局将损害即将到来的旺季
  • 美国堆场爆满进一步拉低了集装箱平均价格

德国汉堡2022年4月29日 /美通社/ -- Container xChange(https://www.container-xchange.cn/)的近期分析显示,现在全球供应链面临的众多挑战之一是美国集装箱堆场爆满并且空集装箱堆积如山, 这将进一步推低集装箱的中期价格。

Average price of 20 DC in The US
Average price of 20 DC in The US

 

 

Average price of 40 HC in The US
Average price of 40 HC in The US

 

 

分析显示,过去两个月,美国东海岸和西海岸的集装箱价格下降了30%,在有些港口,价格相比2021年下降了一半以上。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近期的一篇报道指出,较大的承运商正在将空集装箱从美国运回亚洲以提高盈利能力,并确保能够将亚洲的高价值货物运回有相关需求的美国。

"一般来说,谈判僵局和中断会导致集装箱价格,尤其是二手集装箱价格上涨,因为那会导致更多集装箱堆积到物流供应链上。但在美国,由于过去2年接连发生运输中断,那些空集装箱无法运回亚洲,导致空集装箱堆积如山。"Container xChang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Roeloffs表示

"我们可能会看到集装箱价格持续下滑,因为堆场堆满了集装箱。承运商和其他集装箱所有者将会不顾一切地清理那些集装箱。一旦我们看到堆场爆满(这也是我们预计中断一旦有所缓解就会出现的中期情况),集装箱周转时间又会变得更快更短,集装箱队利用率(集装箱在给定年份内的平均航行次数)再次增加,我们相信,全球范围内的集装箱可用性将再次变得充足。"

"随着越来越多的集装箱需要存放到美国的堆场中,并且由于堆场空间有限,中短期内集装箱价格将大幅下跌。"

洛杉矶港40英尺HC集装箱的平均价格下降了20%,从2月底的3467美元下降至4月的2754美元。  根据xChange交易洞察工具显示,这些价格预计在未来几周将进一步下跌。  同样,截至2022年4月11日,洛杉矶港20英尺DC的平均价格为1661美元。2021年的集装箱价格要高得多,2021年8月底达到3080美元的峰值。自去年以来几乎已减半。 

港口谈判中断旺季运输

"我们知道,港口工会是非常强势的谈判者,该事件过去也曾导致停工。如果今年再次发生,将导致几乎无法装卸货物。我怀疑谈判是否能在一个半月内完成,因为这正是当前合同在七月初结束之前所剩的时间。港口和码头工会能否在那之前与雇主达成协议尚存疑问。这当然会导致航运旺季初期的中断,这是航运业的关键时期,将对费者需求的满足产生影响。"

"除了这些以美国为中心的中断之外,全球经济状况还为托运人,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制造了许多障碍。得益于经济规模,大公司确实拥有优势,但规模较小的公司仍在努力制定策略,以便在旺季前囤积库存。"

消息来源:Container xChan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