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亘喜生物正式公布2022 ASCO年会口头报告详情

2022-04-28 22:30 8261

亘喜生物将公布旗下BCMA/CD19双靶点自体CAR-T候选产品GC012F的最新长期随访数据,评估其针对复发/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的安全性及有效性

中国苏州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亘喜生物科技集团(简称“亘喜生物”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RCL)一家致力于开发高效、经济的细胞疗法用于癌症治疗的全球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今日正式公布其将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2022年会上发表的口头报告的详细信息。ASCO 2022年会将于6月3日-7日在伊利诺斯州芝加哥市举行。

此次,亘喜生物将在口头报告环节正式公布旗下GC012F针对复发/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RRMM)的一项多中心、由研究者发起的临床试验(IIT)的最新长期随访数据。GC012F是一款双靶点自体CAR-T候选产品,通过同时靶向B细胞成熟抗原(BCMA)靶点和CD19靶点进行治疗。该候选产品依托于公司专有的FasTCAR平台技术,具备“次日完成生产”的优势。2021年11月,GC012F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授予孤儿药资格认定,用于治疗多发性骨髓瘤。

报告详情如下:

  • 摘要标题:BCMA/CD19双靶点FasTCAR-T GC012F治疗RRMM的多中心、首次人体试验的最新研究结果
    Abstract title: Updated results of a multicenter first-in-human study of BCMA/CD19 dual-targeting fast CAR-T GC012F for patients with relapsed/refractory multiple myeloma (RRMM)

  • 摘要编号:8005
    Abstract number: 8005

  • 环节名称:血液系统恶性肿瘤-浆细胞不良增生
    Session title: Hematologic Malignancies – Plasma Cell Dyscrasia

  • 环节类别:口头报告环节
    Session type: Oral Abstract Session

  • 报告时间:6月5日(星期日),美国中部时间上午9:36
    Presentation time: Sunday, June 5 at 9:36 AM CT

  • 报告地点:S406
    Presentation location: S406

摘要全文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5月26日下午5点公布。更多有关报告及ASCO年会的信息,请登录ASCO官网查询。

关于GC012F

GC012F是一款基于FasTCAR平台开发的双靶点自体CAR-T疗法候选产品。目前,该候选产品正在中国开展的多项由研究者发起的临床试验中评估其治疗多发性骨髓瘤(MM)以及B细胞非霍奇金淋巴瘤(B-NHL)的安全性和有效性。GC012F通过同时靶向CD19和BCMA靶点,能带来快速、深入且持久的治疗效果,帮助MM及B-NHL患者提高治疗响应率、并有望降低复发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授予GC012F孤儿药资格认定,用于治疗RRMM。

关于FasTCAR

FasTCAR是亘喜生物具有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旨在开发高质量的自体CAR-T细胞疗法。临床前研究显示,通过FasTCAR技术平台生产的CAR-T细胞表型更年轻、耗竭程度更低,并且扩增能力、持久性、骨髓迁移能力以及肿瘤细胞清除活性均得到增强。凭借“次日完成生产”的优势,FasTCAR平台技术能大幅提高细胞生产效率,从而有望显著降低生产成本,使细胞疗法能够惠及更多的癌症患者。

关于亘喜生物

亘喜生物科技集团(简称“亘喜生物”)是一家致力于发现和开发突破性细胞疗法的全球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利用其开创性FasTCAR及TruUCAR两大突破性技术平台以及SMART CARTTM技术模块,亘喜生物正在开发多项自体和同种异体的丰富临床阶段癌症治疗产品管线。这些产品有望攻克传统CAR-T疗法持续存在的重大行业挑战,包括生产时间长、产品细胞质量欠佳、治疗成本高和对实体瘤缺乏有效治疗等。如需进一步了解亘喜生物,请访问www.gracellbio.com/关注领英账号@GracellBio。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

该新闻稿中针对未来预期、计划、前景以及其他非历史事实的声明可能包含根据《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下定义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包括但不限于与本次发行的预计交易及完成时间相关的声明。这些声明可能但不一定包含下列词汇以及相对应的否定形式或相似的词汇:目的为、预期、相信、 估计、预计、预测、打算、可能、前景、计划、潜在、推想、拟定、寻求、可能、应该、将。由于各种重要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异,也无法确保任何前瞻性声明会实现。这些重要因素包括亘喜生物最近在年度报告20-F表单中的《风险因素》章节所提及的因素,以及亘喜生物后续向美国证监会期后呈报中关于潜在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重要因素的讨论。任何本声明中的前瞻性声明仅反应当前的预期,亘喜生物并无责任公开更新或回顾任一前瞻性声明,无论是基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是其他原因。请读者不要在本新闻稿出版日之后依赖前瞻性声明。

媒体联系人

唐怡玮 Marvin Tang
marvin.tang@gracellbio.com

投资者联系人

王思远 Sarah Wang
siyuan.wang@gracellbio.com

消息来源:亘喜生物
相关股票:
NASDAQ:GR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