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亘喜生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卫博士入选2023年度 【PharmaVoice 100】榜单,彰显其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卓越影响力

2023-09-19 21:00 5590

中国江苏苏州、上海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亘喜生物科技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RCL;简称"亘喜生物" 或"公司") 是一家面向全球、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企业,致力于开发创新、高效的细胞疗法以治疗癌症及自身免疫性疾病。今日,公司宣布其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卫博士入选2023年度【PharmaVoice 100】榜单,来自国际性权威行业媒体《PharmaVoice》的该榜单旨在挖掘生命科学领域最具领导力与影响力的创新者与企业家。

"承蒙业界权威的青睐与褒奖,今年非常荣幸能与一批行业杰出领袖共同入选【PharmaVoice 100】榜单。"亘喜生物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卫博士表示:"我想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我个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亘喜团队多年以来矢志不渝、努力攻克行业现有难题的嘉奖。我们专注于开发变革性的下一代CAR-T细胞疗法,实现快速生产制备,并强化T细胞健康状态。多年通力合作的研究成果持续受到广泛认可,激励着亘喜团队继续坚守创新。"

作为专注报道生命科学领域的国际知名刊物,《PharmaVoice》自2005年以来持续公布年度榜单,对各个细分领域中的杰出人物进行嘉奖,以表彰其对推动行业创新和持续发展、惠及全球患者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曹卫博士在生命科学领域深耕超30年,于2017年创立亘喜生物,持续推动公司发展壮大。在曹卫博士的领导下,亘喜打造了一条品类丰富、高度创新的CAR-T细胞疗法管线,致力于不断拓展突破性细胞疗法在恶性血液肿瘤、实体瘤以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中的转化应用。公司旗下核心候选产品BCMA/CD19双靶点自体CAR-T GC012F诞生于公司专有、且曾荣获业界大奖的FasTCAR次日生产平台,在多项治疗多发性骨髓瘤及B细胞非霍奇金淋巴瘤的由研究者发起的临床试验(IIT)中,GC012F展现出了深入、持久的疗效。2023年,公司已在美国启动了一项评估 GC012F治疗复发/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RRMM)的1b/2期IND临床试验,在中国也即将启动同适应症的1/2期IND临床试验。此外,亘喜生物也已在第二季度启动了一项评估GC012F治疗难治性系统性红斑狼疮(rSLE)的IIT研究。2022年,FasTCAR被评选为2022年Fierce Life Sciences年度创新奖项之"生物技术创新奖",表彰其解决行业重大难题的潜力。

颁奖典礼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6日(周四)下午3:40-4:30举行。此次为期两天的线上活动——“The Next Frontier for the Life Sciences”将由《PharmaVoice》联合《BioPharma Dive》共同举办,其中【PharmaVoice100】榜单庆典将作为活动议程中的重磅环节。该活动旨在聚焦影响药物开发的重要趋势,汇集来自制药界与生物技术领域的行业大咖共同参与系列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及围炉畅谈等。更多会议详情,请点击注册查询

关于亘喜生物

亘喜生物科技集团(简称"亘喜生物")是一家面向全球、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企业,致力于发现和开发突破性细胞疗法用于治疗癌症及自身免疫性疾病。利用其开创性的FasTCAR及TruUCAR两大突破性技术平台以及SMART CARTTM技术模块,亘喜生物正在开发一条处于临床阶段,且涵盖自体和同种异体细胞疗法的丰富产品管线。这些候选产品有望攻克目前CAR-T疗法持续存在的重大行业难题,包括生产时间长、产品细胞质量欠佳和治疗成本高的瓶颈,以及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缺乏长期高效的治疗手段等挑战。核心产品BCMA/CD19双靶点FasTCAR-T GC012F目前正处于一系列临床试验中,以探索其针对多发性骨髓瘤、B细胞非霍奇金淋巴瘤以及系统性红斑狼疮的治疗效果。如需进一步了解亘喜生物,请访问www.gracellbio.com,关注领英账号@GracellBio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

该新闻稿中针对未来预期、计划、前景以及其他非历史事实的声明可能包含根据《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下定义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可能但不一定包含下列词汇以及相对应的否定形式或相似的词汇:目的为、预期、相信、 估计、预计、预测、打算、可能、前景、计划、潜在、推想、拟定、寻求、可能、应该、将。由于各种重要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异,也无法确保任何前瞻性声明会实现。这些重要因素包括亘喜生物最近在年度报告20-F表单中的《风险因素》章节所提及的因素,以及亘喜生物后续向美国证监会期后呈报中关于潜在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重要因素的讨论。任何本声明中的前瞻性声明仅反应当前的预期,亘喜生物并无责任公开更新或回顾任一前瞻性声明,无论是基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是其他原因。请读者不要在本新闻稿出版日之后依赖前瞻性声明。

消息来源:亘喜生物
相关股票:
NASDAQ:GR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