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鱼跃医疗呼吸制氧类产品火速抵达多家方舱医院

2022-04-01 22:15 8183

上海2022年4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方舱医院设置管理规范》,要求每个省份至少有两到三家方舱医院,全国多地迅速开工。本周,鱼跃医疗呼吸制氧类产品已火速抵达多地方舱医院。

火速驰援,24小时内到货

在防控态势快速变化的当下,筹备必须争分夺秒。

3月起,多地开始建设方舱医院。3月11日夜间,鱼跃接到山东省某方舱医院的需求,3月12日,鱼跃呼吸制氧类产品已经到货。3月22日,鱼跃接到另一家方舱医院需求,24小时内,从总部发货的鱼跃驰援物资也已就位。

鱼跃呼吸制氧类产品24小时内到货方舱医院
鱼跃呼吸制氧类产品24小时内到货方舱医院

鱼跃医疗相关人员表示:“接到方舱医院的需求,我们当天就下单了。公司对抗疫订单开放绿色通道,连夜安排发货,保障最短时间内交付。”

速度的背后,离不开智造力量。作为全国“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鱼跃医疗先后驰援雷神山、火神山等多家方舱医院。凭借柔性智造技术,48小时完成方舱医院定制的10L大流量移动制氧机生产交付,刷新业内纪录。

自主创新,三大抗疫解决方案

今年3月以来,全国防控压力提升。为进一步提升抗疫保障,鱼跃医疗推出三大抗疫方案:

1)呼吸诊疗专业一体化解决方案

鱼跃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双水平正压呼吸机、制氧机、雾化器、除颤监护仪、除颤仪等专业设备,助力临床呼吸诊疗。

2)生命体征监测一体化解决方案

鱼跃凯立特动态血糖监测系统,鱼跃电子血压计、体温计、血氧仪、听诊器等设备,为诊疗做好生命体征监测。

3)感控防护一体化解决方案

鱼跃旗下洁芙柔免洗手消毒凝胶、免洗速干消毒液、抗菌洗手消毒液等民用、医用感控防护产品,医用外科口罩等为抗疫做好防护力量。

相对于单一抗疫产品,整体解决方案需要更深、更广、更强的自主创新实力。在三大抗疫解决方案中,鱼跃呼吸机获得中国专利金奖,制氧机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的“制造业单项冠军”奖,为抗疫一线提供坚实保障。

未来,鱼跃医疗将持续坚持以“帮患者减轻痛苦,助医生提升医术”的使命,通过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提升千万家庭健康水平,助力智慧抗疫,携手医护人员共同守护生命安全。

消息来源:鱼跃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