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Open Group宣布正式发布TOGAF(R)标准第10版

2022-04-25 20:30 3028
  • 新的模块化结构简化了框架的导航和应用
  • 更好地指导业务战略需求,包括敏捷

伦敦2022年4月25日 /美通社/ -- The Open Group,厂商中立的技术联盟,今天宣布正式发布TOGAF®标准第10版,这标志着这一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企业架构框架的开发又步入一个重要里程碑。由The Open Group 架构论坛开发,最新的版本引入了更加新颖的模块化结构,这将使TOGAF框架更容易应用于不同类型的组织和架构风格。

TOGAF(R)标准第十版发布
TOGAF(R)标准第十版发布

依托其超过25年的发展积淀,和论坛中全球EA思想领袖的持续贡献,时日至今,TOGAF®标准第10版极大扩展了架构从业者可获得的材料,使他们对最佳实践的采用更加得心应手。通过大量扩展的指导和"如何做"材料,它使组织能够在广泛的用例中高效地运行,包括敏捷企业和数字化转型。

模块化结构为企业架构师应用TOGAF框架及其全面的基础知识库提供了更大的指导和更简单的导航。通过将知识库和特定于主题的指导作为TOGAF标准的独立正式部分,新版本还可以支持更频繁地发布其他材料,同时保持其基本内容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The Open Group秉持无边界信息流™的集体愿景, 而TOGAF®标准第10版的发布正是这一愿景的有力体现",The Open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Nunn评论道。"未来十年的技术和业务压力将要求组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灵活、更具弹性和适应性,这将使一个清晰的架构方法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我对The Open Group架构论坛为本次发布版本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它使TOGAF框架在维护其核心价值的一致性、开放性和高效性的同时,可以供更多业务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所运用。"

Chris Forde,The Open Group企业架构副总裁评论道:"TOGAF标准第10版向您展示了何处可以找到持久的、通用的概念。它强调了何处可以找到稳定的、经验证的最佳实践。它突出了何处可以找寻新兴想法。将通用概念、最佳实践指南和新兴想法结合在一起,就是如何将TOGAF标准剪裁以适应于您的企业架构实践。"。

TOGAF®标准第10版继续增强了框架的能力以实现业务战略的根本方面。这些增强功能还将使供应商在遵守支持互操作性的开放标准的同时,向专业市场细分的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新功能和服务。

"事实上,TOGAF标准是一个颇具生命力的知识体系,这是它最大的优势之一,"Steve Nunn继续说道。"我们现在已经到了一个商业战略和数字解决方案密不可分的紧要关头,各行各业的各种规模的组织都面临着建立敏捷工作方式的需要,这种方式也将不断发展和适应。TOGAF®标准第10版展示了TOGAF生态系统本身如何适应这一现实,随着企业的发展而不断演进,以在变革的时代提供重大价值。"

消息来源:The Ope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