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业数据管理协会指定谷歌云为经过认证的云解决方案

EDM Council
2023-06-26 21:45 2535

将敏感数据迁移到云端的谷歌云客户现在可以更有信心地进行迁移,因为谷歌云已经根据企业数据管理协会的CDMC控制框架进行了认证

纽约2023年6月26日 /美通社/ -- 倡导数据管理和分析的全球领先非营利贸易协会企业数据管理协会 (EDM Council)今天宣布,谷歌云(Google Cloud)的新解决方案架构结合了谷歌云的BigQuery和Dataplex,经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独立评估,并经企业数据管理协会认证为CDMC(云数据管理能力)认证的云解决方案。 

业数据管理协会主席John Bottega 表示:"对于谷歌云和CDMC框架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 谷歌云正在推动所有行业采用云技术。 现在,作为CDMC认证的云解决方案,他们的客户可以更加确信,谷歌云的架构具有关键的控制和公认的最佳实践,来保护他们在云中的数据。"

领导该项目的谷歌云首席架构Mark Tomlinson 补充道:"云迁移是许多企业仍在采取的重要一步。 虽然各公司都希望加快云的采用,但有些公司可能会发现数据风险具有挑战性。 新的解决方案架构和CDMC认证都应该让首席数据官们安心,并为他们的业务迈出这一关键步骤提供支持。"

根据2022年第四季度实施的谷歌云品牌动向调查(Google Cloud Brand Pulse Survey),由于当前的宏观经济环境,超过40%的机构正在增加对基于云的服务和产品的使用。 然而,随着企业加速采用,他们的首席数据官面临着新的挑战:如何在陌生的环境中有效地保护、管理和治理快速增长的最敏感数据量? 这种融合了CDMC 14项关键控制和自动化的新架构,可以为新的和现有的谷歌云客户提供将敏感数据迁移到云端的信心。

CDMC框架由企业数据管理协会的 CDMC工作组开发和发布,为云实施提供了一整套数据管理能力、标准和最佳实践。 该框架的贡献者包括受监管行业中一些最大的企业、所有主要云服务提供商,以及技术服务机构和主要咨询公司。 CDMC云解决方案是通过CDMC授权合作伙伴的全面审查而获得的。 用于保护云中敏感数据的CDMC 14项关键控制和自动化由工作组于2021年7月7日作为第一个交付成果发布,并可通过企业数据管理协会网站作为免费许可证向所有行业提供。

了解更多:

关于企业数据管理协会

企业数据管理协会(EDM Council)是一个全球协会,旨在提升数据管理和分析实践,将其作为业务和运营优先事项。 该协会是制定和实施数据标准、最佳实践以及全面培训和认证项目的全球领先倡导者。 企业数据管理协会在全球拥有350家会员机构,分别来自美洲、EMEA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洲,此外还有超过25000名数据管理专业人士作为个人会员。该协会为数据专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平台,就作为关键组织职能的数据管理和分析领域的挑战和进展进行互动、交流和协作。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edmcouncil.org/

消息来源:EDM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