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M Council 推出数据卓越计划

EDM Council
2024-02-14 23:35 3591

纽约2024年2月14日 /美通社/ -- 为满足组织层面日益增长的对卓越数据管理进行标准化衡量和认可的需求,EDM Council 推出了数据卓越计划。作为一家全球贸易协会,EDM Council 致力于推动数据管理和先进分析的最佳实践、标准和教育工作。这一创新举措的目标,旨在表彰那些专注于按照全球公认的最佳实践持续改进并实现卓越数据管理的组织。

虽然数据被视为重要的组织战略资产,但许多组织在如何有效、高效且一致地管理数据方面仍面临挑战。通过数据卓越计划,各组织得以开发出一种用于衡量能力的最佳实践框架,以彰显其对数据管理作为战略性持续计划承诺的文化。实现多项标准,赢得行业认可。

EDM Council 主席 John Bottega 表示:"EDM Council 激动地宣布与会员共同推出数据卓越计划,旨在共建一个致力于充分发挥数据资产价值的组织社区。 在这一过程中,其不仅强化了数据管理能力,还能让自身成为卓越数据的引领者。"

数据卓越计划的要点包括:

  • 以数据管理能力评估模型 (DCAM) 框架为基础的数据管理团队培训和认证
  • EDM Council 认证合作伙伴携手开展独立评估和能力改进计划。
  • 成就认可
  • 全球数据管理基准资料库

数据卓越计划的创建成员由参与公司和认证合作伙伴组成,其经 EDM Council 批准,旨在助力成员实现计划标准。

BT Group 信息架构主管 Ben Clinch:"作为数据卓越计划的创始成员之一,我们深感荣幸。这是全球首个此类计划,旨在表彰那些在其数据职能中不断追求最佳实践的组织。我们已经见证了一支团队文化的成果,其致力于为我们的数据资产提供最高质量和最大价值。" 

Freddie Mac 副总裁兼单户首席数据官 Aravind Jagannathan 表示:"Freddie Mac 始终将数据卓越作为我们业务实践的重中之重。我们作为 EDM Council 数据卓越计划的创始成员,期待着在全球范围内为该领域做出重大贡献,并在我们的 Freddie Mac 团队和整个行业中持续培养卓越的数据能力。"

欲了解有关数据卓越计划的详情,请访问 EDM Council 网站

消息来源:EDM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