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积极推进其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举措

2022-04-22 16:59 15614

为构建绿色未来贡献力量

中国上海2022年4月22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以其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为指引,全力推进其在中国市场可持续发展举措。该系列举措旨在通过建造和运营可持续的酒店、尽责采购、保护和恢复维持生命所必需的生态系统等方式,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力求为促进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做出贡献。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酒店可持续发展举措信息图表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酒店可持续发展举措信息图表

“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年,万豪国际集团始终恪守可持续发展承诺,在‘善行360度’原则(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的指导下,坚定不移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雨生先生(Henry Lee表示,“万豪国际在中国市场推行的一系列可持续发展举措印证了集团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的承诺。我们经营业务的方式,与我们经营业务的本身同等重要。未来,我们将继续依托集团遍布全国各地的酒店布局,携手宾客、业主以及供应商,共同助推中国旅游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积极响应碳达峰及碳中和的目标。”

万豪国际集团一直坚持为其经营业务的社区带去积极而可持续的影响,并于2021年宣布其将全力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相较2016年,集团计划在2025年年底之前,将其填埋垃圾量和厨余垃圾量分别减少45%和50%,同时将用水强度降低15%,碳排放强度降低30%。为实现集团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集团积极推进其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举措,并不断探索创新的解决方案,旗下诸多酒店坚定落实可持续运营举措,近来推进的具体措施包括:

一、减少浪费

1)减塑行动

为减少塑料污染,万豪国际集团积极开展减塑行动,并计划于2022年底之前在所有中国酒店客房内完成大号按压瓶取代一次性塑料小瓶沐浴用品,此举将使得所有酒店减少30%的塑料使用。

2)减少食品浪费

与此同时,集团将于6月1日在40家中国酒店率先启动“减少食物浪费方案”试点,从食品出品、食材准备和储存三个阶段来减少食物浪费,并预计在3个月后,所有试点酒店减少30%的食物浪费。

3)回收再利用

集团还致力于推广大号按压瓶、咖啡胶囊和肥皂回收计划,通过实现相关用品回收再利用,从而提高废物资源化利用水平。其中,回收肥皂将被寄往合规的合作方仓库进行处理,而重新加工后的肥皂则将被寄往有需要的社区,以帮助当地居民提升个人卫生健康。回收的大号按压瓶可用于制成帆布袋、挂牌绳以及T恤的部分材质,同时,回收的咖啡胶囊可用于制成汽车引擎、单车以及汽水罐的部分材质。

二、尽责采购

秉持着尽责采购的原则,万豪国际集团已向所有中国区酒店提供由海洋管理委员会(MSC)认证的供应商。通过选择带有MSC 蓝色标签的海产品,支持可持续渔业的发展。良好的作业确保渔业种群的可持续性,保护海洋栖息的健康,促进海洋环境保护。

此外,集团要求已签订合同的10大优先类别供应商在2022年年底之前提交其所供应产品相关的可持续信息;在2025年年底之前,要求已签订合同的所有供应商提交其供应产品相关的可持续性信息。另外,集团还计划在2025年前将本地产品采购比例提升至50%,此举将有效减少因交通流量产生的碳排放强度。

三、节能减排

万豪国际集团落实了一系列节能减排举措,以降低能源消耗和碳排放强度。相较2016年,2021年集团在华的所有酒店的碳排放强度同比减少了30.36%,能源(电能、天然气、蒸汽等)消耗强度同比减少了21.44%。

为解决酒店部分区域的热水和电能供应,万豪国际集团计划于2024年在中国32家度假酒店完成太阳能安装。另外,集团计划到2025年完成200多家管理酒店的绿色酒店认证。

四、有意义的旅行

在“双碳”战略引领下,绿色消费已然成为主流趋势。为了响应宾客对于有意义的旅行的更多期待,万豪国际集团携手华晨宝马持续助力跨湾一站式绿色度假出行体验。截止目前, 集团已在位于海南的23家酒店配置了120辆宝马电动汽车,并安装了42个充电桩,为宾客提供接送机、跨湾畅行等礼宾专车服务。今年,集团计划将更多电动汽车引入太湖地区,为宾客打造更多绿色环保的增值产品及服务,助力宾客在更多休闲目的地开启有意义的旅途。

此外,集团去年在中国6家试点酒店启动了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项目,宾客有机会在参与该计划的酒店中体验围绕环境保护、海洋保护和服务社区以及文化体验的独特项目,与所到访社区建立深厚的联系,并为其带来积极影响。该项目将在未来推广至更多旗下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将继续遵循其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的指引,结合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需要以及全国各地440多家酒店的布局,明确可持续发展重点并制定科学的执行计划,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

前瞻性陈述声明

此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法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对万豪国际集团与气候相关的计划、承诺、预期和目标的陈述。情况的变化、假定的无法实现及其他风险、不确定情况与影响因素,都可能导致今后的实际结果(包括目标、目的与承诺是否能实现)与目标、目的、承诺或预期结果之间存在实质性的差异。此类风险、不确定情况和影响因素包括我们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各种文件中所说明的风险因素,包括本公司近期填报的Form 10-Q季报和Form 10-K年报。以上任意因素均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在此新闻稿中明示或暗示的预期结果之间存在实质性差异。万豪国际集团不能确保任何前瞻性陈述所反映的或暗示的结果一定会实现或大体上实现,也不能保证实际结果同预测或预期的结果及效果一致。此类前瞻性陈述的时效仅限于此新闻稿发布之时。无论是否出现新的信息,未来是否发生其他事件或情况,本公司均无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8,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