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GSN 推出一款创新型多渠道数字平台 FONTIS

2010-09-08 13:03 7759

-- WGSN 推出 FONTIS:全球领先零售商 ASOS、Perry Ellis International 和西尔斯控股公司支持这一革命性数字平台

伦敦、纽约和香港2010年9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的风格和设计趋势预测服务公司 WGSN 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创新型多渠道数字平台 FONTIS (http://www.wgsn.com ),旨在为世界知名企业无缝提供时尚、风格及商业上的灵感和见解。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820/NY53332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820/NY53332LOGO

“FONTIS”在拉丁语中意为“来源”或“源泉”。该平台利用云计算技术,可对 WGSN 包括设计包装、图片、趋势预测、市场分析和报告等在内的600,000页的所有内容进行结构重建,因此设计者和风格主管人员可以通过极具个性化的有效方式搜索并查找到 WGSN 内容。FONTIS 对创意团队、买家、视觉陈列师和商人相互间的影响和效应进行转化,大大提高产品推向市场的速度、对范围规划实施“去风险化”并对突破性趋势和即将出现的畅销品进行更稳妥地预测。

WGSN 首席执行官 Susanna Kempe 表示:“我们很幸运能够拥有这样喜爱我们的内容并且忠诚而热情的客户群。他们对内容的深度和丰富性赞叹不已,并且坚信任何其他趋势预测公司的任何服务都不能与我们提供的灵感和见解的水平相媲美。但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网络平台还没有与我们的市场领先内容齐头并进。如今,这一切改变了。新网站就代表了我们所有的内容:出色、权威、一流并且引人入胜。它将以完美无缺的方式为您带来灵感,见解和行动。”

“左脑与右脑并用”

FONTIS 中每个元素的创造都是为了帮助用户释放出 WGSN 强劲内容和独到见解的价值,并同时完善工作和设计流程。用户登录 WGSN FONTIS 后,可进入三层式导航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通过“产品生命周期”(Product Lifecycle)、“产品分类”(Product Categories) 或“激发灵感的内容” (Inspirational Content) 等通道进入并开启一段创造之旅。随着用户对云计算了解的加深,就可以掌握更多的相关工具和内容,从而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可视化搜索功能是新平台最突出的创新亮点之一,它允许用户点击 WGSN 图像的任一部分,WGSN 广泛的信息数据库就会立即弹出与设计细节相关的内容。可视化搜索功能使设计者能够在感官上自然地感觉并沉浸到这一充满创造性、能赋予人灵感的过程中,并且没有规则或预设路径。

Kempe 补充说:“FONTIS 平台是获奖产品设计、范围规划、推广、营销和采购战略的源泉,也是全球消费者见解和未来宏观趋势的来源,这些有助于在一个组织中将这些功能及其呈现出的结果整合为一体。”

为了测试 FONTIS 的效力和功用,WGSN 从世界各地召集并组成了一个客户顾问团,为新平台的发展进程提供建议,并对其展开第二阶段测试。顾问团客户来自知名国际服装零售商和品牌以及个人设计师,其中包括西尔斯控股公司 (Sears Holdings Corporation, SHC)、ASOS 和 Perry Ellis International。

西尔斯控股公司色彩和趋势服务部经理 Julie Colantuono 说:“长久以来,我们一直将 WGSN 视为我们的‘水晶球’,为我们提供见解和信息,使我们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取得成功。对 FONTIS 进行测试后,我们很快就清楚地发现,这一新平台可帮助我们找到比以往更多的内容和真知灼见,使我们能够以此前技术上不可行的方式来运用这些内容。我们非常相信,这一新平台将带来更高的效率,坦白说,是更出色的产品设计。”

WGSN 简介

WGSN 是全球风格和设计界的权威。该公司判断并分析当前和未来的风格趋势,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在线工具,用于创造在商业上可获得成功的产品和服务。WGSN 为全球36,000多家客户提供风格和设计的定义和塑造服务。WGSN 总部位于伦敦,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包括米兰、纽约、香港、首尔、洛杉矶,墨尔本和东京。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wgsn.com/ 。请关注 WGSN 在 Twitter 上发布的动态:@wgsn。

消息来源:WG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