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GSN宣布在戛纳创意节上签署一份新的合资协议

此次合资将帮助进一步加快中国事业的发展
WGSN
2015-06-23 15:33 11078
专门从事消费、时尚和设计趋势与洞察意见研究的全球趋势预测公司WGSN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达成了一项合资方面的合作,以推动越来越至关重要的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

法国戛纳2015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专门从事消费、时尚和设计趋势与洞察意见研究的全球趋势预测公司 WGSN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 (CTIC) 达成了一项合资方面的合作,以推动越来越至关重要的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

WGSN 董事长 Duncan Painter 先生(同时也是戛纳创意节 (Cannes Lions) 的所有者 Top Right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和 CNTAC(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CTIC 主任孙瑞哲先生,CTIC 现在为中国庞大而且不断发展的时尚和纺织行业服务,范围覆盖超过200,000家公司
WGSN 董事长 Duncan Painter 先生(同时也是戛纳创意节 (Cannes Lions) 的所有者 Top Right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和 CNTAC(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CTIC 主任孙瑞哲先生,CTIC 现在为中国庞大而且不断发展的时尚和纺织行业服务,范围覆盖超过200,000家公司

建立合资企业 WGSN China 的协议由 WGSN 董事长 Duncan Painter 先生(同时也是戛纳创意节 (Cannes Lions) 的所有者 Top Right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和 CNTAC(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CTIC 主任孙瑞哲先生签署,CTIC 现在为中国庞大而且不断发展的时尚和纺织行业服务,范围覆盖超过200,000家公司。

WGSN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并为 Top Right Group 所拥有的公司,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通过与 CTIC 合作,WGSN 让500多家公司成为了该公司的客户,同时提供一整套的 WGSN 服务,并以中文提供趋势预测服务。该公司的客户包括面料制造商、零售商、消费类电子公司和娱乐企业。

WGSN 和 CTIC 上周日在戛纳创意节上分享了主舞台,就未来的色彩进行了联合的展示。在这项展示中,他们推出了一些根据 CNTAC 要求开发的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以加快中国时尚和创意行业对色彩的运用,并予以创新,他们预计在未来一年里,将能向全球市场提供这些解决方案。

WGSN 首席执行官 Jose Papa 表示,此次建立合资企业将让 WGSN 针对中国当地市场提供“定制化”水平更高的产品。

“中国是一个庞大的多元化市场,从地域和文化到经济和商业环境都各不相同。作为国际市场的重要供应商,以及一个快速发展并正在引领制造技术、零售业态和物流方面的创新的巨大国内市场,中国拥有独一无二的地位。”

“由于中国拥有独特的语言,以及受到西方时尚影响但依然独一无二和坚持本色的文化,我们认为中国需要高度专业化的当地专长,以较大限度地发挥 WGSN 产品和服务的价值。”

“不言自明的是,从商业战略的角度来说,中国至关重要,而我们计划通过关注这一市场来为 WGSN 业务推动业务和价值的显著增长。作为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出色的当地洞察意见提供商,在 CTIC 以外还没有更好的合作伙伴能够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

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CNTAC) 下属机构,CTIC 是其关键的运营分支机构,被用来发展和推进中国国内外纺织品行业事业。该组织包括关于时尚和色彩、面料与纺织工程的中枢协会,并且为中国纺织业承担质量检测、数据统计、IT、发布和社会责任方面的中心职责。它还开发和继续投资多种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独一无二的染色方法和世界上较大的面料库。此次建立合资企业将寻求利用 WGSN 的国际销售营销专长,以便与 CTIC 一道将这些创新和市场信息带给全球受众。

CTIC 副主任兼首席运营官胡松先生说:“自2011年以来,CTIC 就一直与 WGSN 进行合作,而此次建立合资企业也让我们的合作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 这一步不仅将使我们两家机构受益,更能造福整个中国纺织业。通过一起做出建立合资企业这项长期承诺,我们将加强我们对至关重要的中国国内市场的支持,与此同时这也为全球时尚和纺织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现在满怀信心地认为,CTIC 在中国的知识和联系网络将带来独一无二的信息和内容,能够帮助加强和支持 WGSN 向全球客户所提供的服务,举例来说,能够支持全球客户使用我们独一无二的面料数据库和色彩解决方案。”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2/8521504105

消息来源:WG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