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时尚盛事CENTRESTAGE今天揭幕

汇聚新晋人才及行业专家
大型开幕时装汇演CENTRESTAGE ELITES今晚隆重举行
香港贸易发展局
2018-09-05 19:20 8583
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亚洲顶级时尚盛事 CENTRESTAGE(香港国际时尚汇展)今天盛大揭幕。展会一连四天(9月5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首天已云集多位本地及海外知名时装设计人才,展会期间更会呈献约40项精彩活动。

香港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举办的亚洲顶级时尚盛事 CENTRESTAGE香港国际时尚汇展今天盛大揭幕。展会一连四天9月5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首天已云集多位本地及海外知名时装设计人才,展会期间更会呈献约40项精彩活动。

由香港贸发局举办的CENTRESTAGE 今天盛大揭幕。展会一连四天(9月5至8日) 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呈献22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个时尚品牌。
由香港贸发局举办的CENTRESTAGE 今天盛大揭幕。展会一连四天(9月5至8日) 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呈献22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个时尚品牌。

 

今届展会以“TOMORROW LAB”为主题,设有三大主题展区:ALLURE展出精致细腻和高贵典雅的工艺服饰;ICONIC展示一系列富现代感和时尚前卫风格的时装;而METRO则展出充满都市魅力的简约设计。
今届展会以“TOMORROW LAB”为主题,设有三大主题展区:ALLURE展出精致细腻和高贵典雅的工艺服饰;ICONIC展示一系列富现代感和时尚前卫风格的时装;而METRO则展出充满都市魅力的简约设计。

 

CENTRESTAGE举行期间,大会安排约40项精彩活动,当中包括20多场时装表演,还有潮流趋势研讨会、设计师分享会等。图为时装汇演FASHIONALLY Collection #12,有10个本地设计品牌参与。
CENTRESTAGE举行期间,大会安排约40项精彩活动,当中包括20多场时装表演,还有潮流趋势研讨会、设计师分享会等。图为时装汇演FASHIONALLY Collection #12,有10个本地设计品牌参与。

 

一众模特儿在时装表演天桥上展示由本地设计师李德诚(TAK LEE)所设计的最新作品。
一众模特儿在时装表演天桥上展示由本地设计师李德诚(TAK LEE)所设计的最新作品。

 

WGSN 环球街头时尚资深编辑Anupreet Bhui 深入探讨街头服饰对Z世代越见重要的影响。
WGSN 环球街头时尚资深编辑Anupreet Bhui 深入探讨街头服饰对Z世代越见重要的影响。

CENTRESTAGE 巩固香港作为亚洲时尚之都地位

今届 CENTRESTAGE 迎来历届庞大的参展阵容,网罗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230个时尚品牌,当中来自奥地利、加拿大、德国、波兰和瑞士的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品牌更是首次参展。而意大利时装推广机构 ENTE MODA ITALIA (EMI) 为展会带来多个顶尖意大利品牌,包括:ANNECLAIRE、CHICCA LUALDI BEEQUEEN、COLLIROSSI 及 COMPLIT 等。

今届展会以TOMORROW LAB为主题,设有三大主题展区:ALLURE 展出精致细腻和高贵典雅 的工艺服饰;ICONIC 展示一系列富现代感和时尚前卫风格的时装;而 METRO 则展出充满都市魅力的简约设计。

香港贸发局特别组织了35个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团,合共1,100多家公司的时装买手来港参观展会,当中包括法国的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日本的伊势丹(Isetan)、意大利买手店 Antonioli、德国的服装专卖店VooStore,以及来自中国内地的 Labelhood、Anyshopstyle、一尚门(The Fashion Door)和 D2C;而连卡佛、Harvey Nichols、及网上商店 Farfetch 亦派本地公司代表参观展会。

亚洲设计翘楚成焦点

CENTRESTAGE 2018由一众本地新晋设计师率领的时装表演打响头炮。展会首天率先登场的有 FASHIONALLY Collection #12 及 FASHIONALLY Presentation,以及具前瞻和启发性的趋势研讨会系列

参与 FASHIONALLY Collection #12 的10个本地设计品牌包括:112 mountainyamBlind by JWCAR|2IEDEMO.FromClothingOfKEVIN HOLAPEEWEENECRO POONphenotypsetter YEUNG CHIN

今天下午举行的 FASHIONALLY Presentation,设计师李德诚(TAK LEE)将以一个打破传统的舞台剧式时装演示,首度发布品牌的最新时装系列,设计灵感来自时间的流逝,并以战争和破坏为概念,是备受瞩目的 FASHIONALLY Presentation 的首场时装表演,而另外两个品牌 REDEMPTIVE YLYstudio 将分别于9月6及7日走上舞台。

潮流趋势预测机构 WGSN 环球街头时尚资深编辑 Anupreet Bhui 亦于今天下午举行的WGSN 2019/20秋冬流行时装趋势分析:街头时尚、奢华与文化研讨会,解构决定来季潮流风格、感觉和社会文化的关键时装单品、颜色及宏观趋势。

今晚举行大型开幕时装汇演 CENTRESTAGE ELITES,邀请到三大亚洲时尚品牌 FACETASM、IDISM 及 Ms MIN 参与,由模特儿在星光熠熠的观众席前展示最新的2019春夏系列。紧接 CENTRESTAGE ELITES 的有 FASHION HONG KONG RUNWAY SHOW,将展示八个本地设计师品牌的最新系列,这些品牌更曾登上纽约、伦敦、哥本哈根及东京等多个国际时装周,包括:ANVEGLOSADORISKATHHARRISON WONGHOUSE OF VLOOM LOOPMAISON VERMILLIONMEIKING NG METHODOLOGY

连串时装设计行业专业活动

除了举行多个本地和国际时装表演,大会于展会期间安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多个探讨全球时尚趋势的研讨会,还有于明天9月6日举行的全球较大型可持续时装设计比赛 --Redress 设计大赛。此外,作为全亚洲以可持续发展时尚为题的较大型会议,时尚高峰香港2018将会于明天起、一连两日以循环经济为主题探讨行业发展。毛织创新及设计协会将会在9月7日举办毛织大汇演2018暨第八届香港青年毛织设计师大赛,推广香港针织品设计和羊毛制作工艺。著名本地设计师及婚纱设计专家 Dorian Ho何国钲亦会于9月7日晚上发表与钟表品牌 DOXA 的最新联乘设计系列。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YDC) 总决赛亦是一大焦点及展会压轴时装骚,将于9月8日傍晚举行,届时16位年轻设计师将竞逐五项大奖。

首场名师座谈系列将于明天9月6日进行,由 CENTRESTAGE ELITES 的设计师及品牌代表主讲,环绕引领国际时装圈的亚洲设计新势力主题分享心得及最新时装系列的创作灵感。另外,欧睿国际时尚研究总监 Jorge Martin 将于同日举行的趋势研讨会中,解构当前数码化市场的发展,以及他对科技改变全球时尚产业之见解。展会第三天9月7日,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兼今年 YDC 的嘉宾评判 Martine Rose,将会分享她丰富的行业经验。

公众日OPENSTAGEHong Kong in Fashion全城时尚活动欢迎公众参与

CENTRESTAGE 将于最后一天9月8日设定为 OPENSTAGE,免费开放予12岁或以上公众人士入场参观,届时将有一连串精彩活动,包括由知名时装编辑主讲的时装达人分享系列、NARS 化妆示范,以及时尚音乐表演CENTRESTAGE Live House:Busking x Fashion Bazaar等。公众更可欣赏由本地和国际设计师设计的时尚单品。

另外,Hong Kong in Fashion时尚推广活动与100多个伙伴合作,现正于城中多个热点举行超过90项不容错过的活动。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工作坊、时装快闪表演,以及主题下午茶等等。参加者更可由即日起至9月30日参与时尚街拍比赛,于 Instagram 上载个人时尚造型照,并 hashtag #CENTRESTAGEHK,就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包括 MiraSpa 的醉人黄昏水疗体验两位、香港贸发局香港.设计廊的购物礼券及更多。焦点活动亦包括由香港尖沙咀 The Mira Hong Kong 时尚型格饼店 COCO 于8月25日至9月30日供应的CENTRESTAGE时尚风姿下午茶,以及9月13日举行的MINI x YDC 2019春夏系列 Fashion Gear Night

消息来源:香港贸易发展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