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米最新品牌片重构《时间》价值

上海2022年4月22日 /美通社/ -- 中国物联科技企业商米于2022年4月22日正式全球发布了第三季品牌片。这是商米与泰国导演、两届戛纳金狮奖得主塔诺柴三度携手,联合全球近百位生态伙伴共同发布的全新品牌形象片《时间》,讲述“时间的价值”与“连接的意义”。

影片讲述了6个关于“时间”的故事:餐厅买单忘带钱包的男生,生鲜卖场里为卡路里争执的夫妇,公交车上簇拥的上班族,图书馆寻找丢失书籍的管理员,加油站等加油回家看妈妈的儿子,便利店遇到麻烦的店主。在故事中,商米的手持、自助、台式、智能摄像头等各类终端设备,搭配不同行业伙伴提供的解决方案,帮助商业社会中的每个人更高效、智能地生活,把更多的时间节省下来去爱、去享受生活。商米联合了 Mybus,VNpay,Yonoton,Flipdish,Welpet等来自全球的近百位伙伴一起参与到了此次影片的联合发布,并提供了交通、餐饮、零售等不同领域的场景解决方案;在科技的加持下,时间得到了重构与升华。商业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本质不会变,商米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也不会变。


在利他心的指引下,商米希望将商用loT设备应用到各行各业,把数字化带入到每个商业场景中,和全球生态伙伴一起构建万物互联的商业世界。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商米的App Store已有注册开发者超过30000个,上架各种商业类应用超过16000个,广泛应用于外卖、收银、餐饮、零售、税控、支付等场景。各类IoT产品和解决方案已销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各行各业商户。

了解更多商米广告片和企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unmi.com/zh-CN/tvc3-time/

Zoe Yip
tingting.ye@sunmi.com

消息来源:SUNMI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