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事启动 | 八年厚积,磅礴出世,BioCon Awards 报名正式开启

上海商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2-04-22 02:27 5989

杭州2022年4月22日 /美通社/ -- 八年匠心沉淀,一直陪伴着中国的生物药企业发展壮大的BioCon品牌年会将在2022年5月31日-6月2日全新升级第九届BioCon Expo并首登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以"展示硬科技·升级软实力,预见生物药医药新世界"为主题,打造15+场细分论坛及开幕式、颁奖晚宴等活动。届时8000+专业观众买家,250+业内领先供应商企业将悉数亮相,展示面积也将再创新高,预计超过10000平米。

BioCon Expo 2022第九届生物药大会暨展览会
BioCon Expo 2022第九届生物药大会暨展览会

BioCon Expo将为期三天,从2021的6大专题论坛升级为15+场细分论坛,横向覆盖生物药多个细分品类(抗体蛋白-单抗/双抗/多抗/ADC/融合蛋白、 细胞药物、基因药物、核酸药物、新型疫苗、溶瘤病毒、血液制品),以及BD合作与投融资、医药人才储备等方面,从立项BD到市场准入、从药物发现到临床转化、 从监管解析到申报策略、从CMC到生产,纵深化探讨,打造生物制药一站式服务平台。

匠心打造,助力生物药行业发展

"BioCon Awards"是BioCon China Expo 2022组委会全新打造的权威生物医药奖项,与BioCon China Expo 2022第九届国际生物药大会暨展览会同期举行。得益于BioCon品牌多年的行业积累,"BioCon Awards"将召集业内权威专家评审团,从多个维度,公平、公正、公开地评选出来自生物医药赛道的优秀企业/人物。"BioCon Awards"旨在鼓励生物药企不断开拓创新,积极研发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生物药,各奖项最终评选结果将在5月31日晚盛大的颁奖晚宴上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上海商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