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绘生物制药蓝图,BioCon China Expo 2022第九届国际生物药大会暨展览会圆满闭幕

上海商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2-09-21 08:00 2996

杭州 2022年9月21日 /美通社/ -- 2022年9月8日,为期3天由上海商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BioCon China Expo 2022第九届国际生物药大会暨展览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在我国生物药产业高速发展的前景下,本届展会以"展示硬科技,升级软实力,预见生物医药新世界"为主题200+生物医药领域知名展商精彩亮相,10000+平米展示区集中展示生物药行业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技术与服务。三天活动累计共吸引10000+人次专业人士参与,为行业呈现一场"饕餮盛宴"。


200+优质供应商同台竞技,共促产业创新发展

发展以生物医药为代表的生物技术是未来各个国家重点发展趋势和方向,也是国际医药行业的研究方向。在疫情和政策两大因素的交互影响下,国内医药行业整体呈现先抑后扬的趋势,全球生物制药行业出现空前热度。

BioCon China 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生物药品牌年会之一,历经八年匠心沉淀,见证着中国最早的一批海归创业,从研发生物类似药走向创新生物药,从创立小型生物技术企业到成长为生物医药集团,继而壮大为世界一流药企的历史进程,并一直陪伴着中国的生物制药行业发展壮大,成为广大生物药从业人员终身知识获取平台与成长伙伴。本届展览规模和形式全面升级,打造"会+展+赛事+活动"四位一体的活动平台,刷新了品牌各项规模记录。

10+论坛全面覆盖行业热点,共话产业前沿趋势

抗体蛋白药物工艺、核酸药物、细胞免疫治疗药物、AAV/基因编辑/其他载体基因治疗药物、抗体蛋白药物质量研发与控制、新型疫苗、溶瘤病毒、BLA与生产、BD与投融资等10+场深度研讨论坛,40+细分热点专题,200+干货话题于BioCon Expo开展期间同期举办,200+权威专家与企业领袖展开行业热点的精彩分享与研讨,探讨生物药行业前沿创新趋势,共同推动生物药行业的全速发展。

4大奖项聚势共赢同发展,领航未来创辉煌

风华十载,不忘初心,2022年商图迎来了成立十周年与BioCon品牌的9岁生日。在这有特殊意义的一年,BioCon China Expo 2022组委会全新打造了权威生物医药奖项"BioCon Awards"。本届BioCon Awards 共设:年度最具价值生物技术企业、年度生物技术行业卓越创始人、年度卓越技术服务奖年度生物产业园未来之星四大奖项,表彰并分享过去一年国内外生物技术行业前沿、奋进、创新、顶尖的生物技术势力。

趣味现场活动不停,与会观众气氛高涨

展览现场特别设置了中秋习俗体验区、打卡积分、惊喜抽奖、吉祥物合影、沉浸式留影、神秘NPC、趣味投壶、发电单车、迷你高尔夫、猜灯谜、扎花灯、茶艺、古筝等10+趣味游戏活动,打造"观+学+玩"三位一体创新型展会,参会者观展参会学习之余,能够参与到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中,感受优质参会体验。

观众团专属精品路线,提升商贸新体验

本届Biocon Expo特别邀请到来自火石数链、浙江大学药学院、杭州时代高科技产业园、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全国创新生物医药创业投资服务联盟、杭州生物经济数字产业园、东方美谷生命健康产业园等多家行业领先协会与优秀园区的观众团莅临现场参观,特享专属参观路线,创造优质商贸洽谈机会,打造商务沟通新体验。

BioCon Expo与您相约2023。

2014~2022,历时9年,BioCon Expo正在逐步发展成国内生物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生物药大会,必将助力中国乃至国际生物药行业的高速发展与进步。

让我们相约第十届国际生物药大会暨展览会,2023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大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公众号【商图药讯】

大会官网:www.bmapglobal.com/bioconexpo2022

 

消息来源:上海商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